來介紹一下我最近都在網路上看什麼聽什麼吧 :D

 

首先是現在急速爆紅, 很多人都知道的 "監獄兔"

http://www.usavich.tv/movie.html

以俄羅斯的監獄為背景~ 和兩隻兔子, 一隻人妖小雞, 和一隻青蛙而組成的動畫

畫面很精緻很生動的日本監製動畫XDD  不過我每看一集就忍不住要說: 好白癡喔囧 XDDDDD



接下來是我愛的搖滾團體 The Click Five  

音樂好聽~ 推薦+1

其實一張專輯和第二章專輯都不錯聽 :D

話說這個團體的主唱有換過... 前主唱聲音音域較高 高音部份不錯~, 現在的主唱聲音低一點 可是更有rock的味道

而且現任的主唱帥到掉渣 XDDDDD



還有一個團體要推薦的是Eagles

美國很老的一個搖滾團體了吧... 20年前在美國可是非常非常紅的呢 :D

話說會喜歡這個團體完全是因為我爸~ 哈哈

Hotel California就是代表作品之一! 這首歌也是我心中永遠不敗的第一名! 百聽不膩

二十幾年前, 沒什麼太多音效上的支援, 個團員們都是憑著很棒的創作而紅的! 不論是唱歌還是樂器都真的很有實力!

就在今年十月底他們推出了暌違幾十年的新專輯  主打 "How Long" 很不錯聽 :-)



最後嘛... 今天因為不太想寫作業, 所以到漫畫網逛... 發現了個少女漫畫 "會長是女僕"

光是名稱就很吸引我了XDDD  不過這絕對是小孩子適合觀賞的漫畫拉XDD

女主角是個混混高中的會長, 同時也兼職女僕餐廳的首席(?)女僕

個性是表面很tough那種, 很同學崇拜的女生... 可是卻很怕學校的人發現她在女僕咖啡廳上班的事實...

至於男主角嘛~ 還滿帥的(廢話) XDDD  看起來混混的又像是花花公子 ....其實talents深藏不露啊O_O"

然後啊 今天看到一頁, 男主角說: 這就是攻了(笑)   ....讓我的萌心又起來了  ))遭巴**)XDDDDD)

 

 

嗯~今天的日記就是如此這般勒~XDD
話說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萬歲XDDDD

(有伴的人就過不到這個節日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