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以上這幾句簡單的歌詞...就是我對今天的感想, 也是送光頭夫妻的話

很突然沒錯 :( 但是...
People come and leave. Life still goes on.

--------------------------------------------------

話說.... 7-11 City Cafe集點數有送柏靈頓熊熊 ♥
超可愛的♥~~~ 俺很想要~~~ 尤其是巴黎版!
因為巴黎版的熊熊穿著今年最流行的毛料格子牛角扣外套噢!!

所以今天回家就跟俺爹去買了3杯飲料+49元 抽了一隻熊熊~~
(其實我沒抽..是店員直接拿給俺的lol)

熊熊被裝在一個box裡面, box外面還印著: please take care of this bear
整個超可愛的 >w<~**
然後店員叫我當場拆開看看~~ 看看我拿到哪隻~~
把黑色袋子拆封... 發現是一雙桃紅色的鞋子!!!!! O口O
然後趕快把整隻拿出來看~~ 真的是我最想要的巴黎版啊!!!!!! ♥♥♥

噢 超可愛的~ 我好想收集一整套... (只是City Cafe不怎麼好喝-.-)

下一隻目標是.... 開普敦 or 東京 or 倫敦熊~~
 
--------------------------------------------------

然後來說一點.... 很.... 的事情好了....
 
今天dance, peace人總算沒太ggyy了...
可是要我們跳給她看得時候....
她卻到處跑來跑去的.................. 機哺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