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恩哼~
想到這就覺得很悲哀
哈哈哈
老實說....我的18歲生日真是爛爆了
雖然已經過了快要半年, 我還是耿耿於懷囧
接下來的生日, 應該是要出國了
反正也沒人會幫我過
不怎麼期待
而且逢9不要慶祝比較好


總之
現在只要看到那種很多人幫壽星主動慶生的生日趴
我就覺得我好悲哀囧

對啦對啦 我心態就是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那又怎樣?!
反正那天真的很不怎樣是事實....
我要好的朋友只有丁丁團+12年級的某些人, 而且毫無異性緣也是事實, so what?

礙於暑假很多朋友都不在台灣..要不是就是有事情
所以我也沒辦法找朋友出來吃飯囧
還好那天妞妞屁卡布小姐有來陪我看1小時的我愛黑澀會 (......)
 
雖然當天有收到其他人禮物, 可是....讓我最感到不平衡的事情就是:

生日當天還是自家老爸出$1300買蛋糕給大家吃....
叫大家過來吹個蠟燭吃個蛋糕 也不甘不脆 要吃不吃的 = =
好像是我和我弟拜託人吃蛋糕一樣....

怎麼跟其他受歡迎的壽星差這麼多? = =

我只跟丁丁團打交道也不用對我這樣吧囧


我的18歲生日真是悲慘哈哈哈 早知到就留在家跟家人過舊好了 ;(

不過一個月後有收到一些人送禮物有讓我開心了很多~~~ XDD

只是, 只要一想到我18歲生日....
就真的是只有三個字感想....

悲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