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8

兩件很令人不爽的事情...

1. GE給那個隨便隨便老師教吼..... 真的不知到到時後課會變成怎樣囧
然後寫essay之前+正在寫的時候.... 某人的行為也真的很偷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了  但是老娘就是看那人非常不爽!!!!!

2. 老娘今天舞蹈課真的非常的不爽!!!!!!!!!!!!!!
 
那個屁溼人啊......真的把我氣到累死了........
上完課整個就呈現虛脫狀態.... "||||Orz
 
我們這組好不容易在上一堂課把所有動作都編完了....
也跟著音樂跳過幾次~~ 老師也說有進步了
 
然後這堂課 老師就在說什麼
" you guys really improved alot. We just need to make slight changes."

 老師說要幫我們動作做"一點點"修改 我還可以接受....
 
結果 沒想到啊...
 
去妳奶奶的誰知道那老師又在那邊GGYY
居然把我們這組花了三堂課時間編的舞整個砍掉!!!!!!
 
噢哇勒去妳嬤嬤的 凸
 
我們這組之前被妳罵了三堂課千辛萬苦想出來的動作
就這樣被妳整個刪掉了是怎樣????
 
妳之前不是說什麼... 我們這組動作太少 要編多一點嗎???
結果這次又是搞什麼屁?
一開始就不喜歡我們的動作就職接說啊!!! 我們都編好了妳才再那邊要我們砍掉重練
還把我們動作整個幾乎改掉!!!!!
(還是後來才好不容易加入一兩個我們這組原本想好的動作....)
 
氣死老娘是也!!!!! 凸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又奇怪又隨便的老師!!!!! 凸凸凸
我一度還逃走跑到廁所馬桶蓋上面閉關..... 想說要消消氣 囧"
 
總之.... 今天真的很鳥!!!

---------------------------------------------------------------------

12/10/2008

今天.... 我快被微積分搞到經神分裂了
 
學了快4個月的微積分今天終於第一次把我搞到瘋= =
氣死我了...
都請家教來教我了...結果算出來的答案跟解答依然是不一樣

好拉好拉
我就是笨啦怎樣
可惡的微積分 居然跟我作對!!!! 氣死我也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