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
告白了告白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興奮中XDDDDDDDDD
 
好開心哈哈哈 "會長是女僕大人" 32話中文翻譯終於出來了 T口T~~~)))))))
總共46頁看得好爽XDDDDDDD
 
可是...後夜祭的服裝不怎麼漂亮.... 有種俗感 XDDDD
啊啊啊不過這都不要緊拉
重要的是強勢的會長大人終於說出真正想法了啊啊啊啊啊啊~~~~~ !! XDDDDDD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兩個人都可愛死了XDDDD
超愛的哈哈哈哈哈
 
只是啊...到時後就不要跑來很多賤女人把男主角搶走....
或是故意安排小兩口遇到很多困難之類的
不然我會很不爽....
王子跟公主本該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你們說是吧?!
 
欸可是....我總覺得會以悲劇收場.... >"< (不要拉~~~~~~囧)
因為作者讓他們穿上Romeo & Juliet戲服, 似乎意味著什麼吧.......
 
 
欸 雖然我覺得漫畫情節很浪漫
啊可是現實中我就是真不太想看到情侶啊XDDDDDD (哇哈哈哈~~~~~~(白癡))
真的是吼... 非常符合這次arts night 其中一個主題 Don't Look Now 的說!....
 
----------------------------------------------------------------------------------------------

然後..... 今天是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開始放寒假了
為了慶祝Christmas啊~ SRC策劃了在學校sleep over & Secrete Santa 的活動XDDD
噢哈哈哈
其實滿好玩的
晚上大家7點到達以後先集合點名, 接著一起看聖誕夜驚魂
大約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跑到地下室玩games
有玩到玩心臟病.... 嘿嘿~~~我反應沒有很慢嘛~~~
TWISTER真不適合老人家玩XDDD
然後我也我好想玩Wii 賽車="=
 
 

接著啊....就玩了兩次cell phone light tag... lol
我們幾個躲在那間儲藏室根本都沒人發現......
因為根本沒人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 =~ 看吧看吧(嘆+
然後為時以晚... 當時已經快要凌晨12點了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要看鬼片還是喜劇片
90%的人都選鬼片~~~ 我也不例外~~ 哦呵呵呵呵呵XDDD
因為我沒看過鬼片, 跟這麼多人一起看其實很好玩!
 


我們看泰國版的"鬼照片" (The shutter)
噢噢整個超刺激的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是邊指著螢幕邊大叫說 "哇賽好酷好酷喔!!!!!" XDDD
最可怕的應該是樓梯的那段, 還有女鬼在擋風玻璃那短短一秒
噢 真的是有夠刺激的XDDDDrz
呵呵呵呵
看完已經大約凌晨兩點多....
有些人沒睡覺跑去二樓看另外一部電影
 
而我則是已經要鋪睡袋睡覺了....
只是啊....燈開著 超亮 走廊又一直有韓國人在聊天的聲音 真的滿吵的= =
害我睡一睡又醒來又睡又醒來.... 囧" 直到4點左右才真正的睡著....
 
接著早上快7點起來梳洗 7點半大家一起吃早餐...
然後8點school starts...
all school gathering 交換禮物~~ 噢耶~!!! XD
 
看來艾雷德好像滿喜歡我送的土司喔, 至於荷包蛋卡片 就不知道了XDD
欸 其實我很喜歡這份禮物耶~~ 要是換成我收到我也會很高興的哈哈哈
然後那個抽到我的J-Chang 搖頭晃腦的晃了好久才拿了個牛皮紙袋給我
我一看.. 是現金$300NT.... LOL
 


欸其實.... 拿到現金比起一些人收到的禮物...........已經算很不錯了!!!!
我想拿這300元去買一隻大娃娃抱枕!!! >w<~***
因為我發現好多人都有那種很大隻~ 可以抱著睡覺的大娃娃~~
例如... 小Ariel的黑兔兔, Amy送Dennis的Sponge Bob, 艾雷德的狼
整個就好可愛 ♥♥♥ (尤其是那隻狼 XDDD 抱在身上很像是被狼撲倒一樣XDDD)
 
交換禮物之後回教室填寫老師教學評量表
嗯哼!!
一些機車又隨便的老師 我給評語當然是不會心軟的~~~ = =+++
接著又是movie time
但是勒
我們Calculus class的人全部都跑到library寫數學
因為今天中午1點以前要交出去"||||囧rz
所以我, 咪咪屁卡布, 安格斯, 艾雷得, 泰勒, 常春藤小姐, 爛香蕉, 就擠在那邊一起寫數學...
Roxy & 摳摳則是坐在旁邊沙發忙別的~
 
吼 寫數學時候的對話真的很鳥.....  可是很好笑 哈哈哈 LOL
某人一直說要去take a dump & fart....
泰勒又拿那個"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玩具" 說一堆很無言的東西= =
然後艾雷得這兩天話真的是意外的多耶!!!.... 我跟咪咪屁卡布都覺得很稀奇XD
 
好不容易寫好數學交作業之後, 我們發現沒去看電影是對的= =
卡噴嚏放的電影讓所有人都睡著了哈哈哈XDDD
接著就吃午餐啊.... 吃完午餐之後還有一小時自由活動
有看到Ms. Rushik 唷~~~ 雖然沒聊到什麼...
 
嗯嗯~ 總之last day of school before winter break starts 就是如此
Lock-in 好多人幾乎是玩通宵, 連老師都是 LOL
交換禮物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是還是不錯拉~
還有啊... 即使得花一個多小時跟大家一起趕數學功課,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耶!!! ♥
因為從去年開始就很難得有這種跟我們班的人相處聊天的機會@_@"
 
啊~~~
Last X'mas celebration at HIS was FUN!!!!~~~(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