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不行(鼻血+
我這兩天已經重看'会長'32話不知道幾百遍了
會長大人的告白真的是有夠強的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拼命傻笑中)

欸真好啦~
哼哼 超可惡!! 少女漫就是有這種十全十美的男主角
真好真好真好啊 >口<))))
 
我也要!!!!!!! 快點賞一個碓冰大人給我吧(遭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宅....
愛看漫畫只不過是滿足一點點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那種幻想而已

平常俺總是remain quiet & reticent
看一些這種不實際的少女漫有助於舒壓XDDD

欸 其實我真的真的好羨慕漫畫家 >"<~
看著自己親手創造的人物和故事 跟很多讀者分享
而且還可以藉著畫漫畫滿足自己很天馬行空的幻想(呵呵呵呵呵~~~)
真的會成就感呢...!!!
這也是我小時候會開始畫圖的原因之一吧!?

欸可惜我不會畫美男啦囧
雖然最近有在小小的練習
可惜還是很不能看(哭+
男生的眼睛,臉型跟髮型整個就很苦手嘎 感覺都還抓不太到 -"-

我自己也很想當漫畫家... 可惜這是不太可能實現的夢想
也知道自己畫畫基本功不夠, 創意也很缺乏, 所以才放棄走美術設計...
所以當妳畫不出自己很想畫的一張圖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很悶....
不管怎麼塗塗改改 感覺就是不對......囧


嗯...說到漫畫
火影429話真的很扯=_=
木葉居然就這樣給夷為平地了... 天理何在啊啊啊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