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bought a new jacket!!!
好看又保暖的外套我找你找好久~~~
這件外面是針織毛線 裡面是白毛毛 袖子的設計很特別~~

(這張看不出袖子的特別之處@@)


我昨天也終於買下了一雙黑色+桃色愛迪達經典款鞋子
我可是等了快要一年才終於看到一雙我很喜歡又不貴的款式耶...
而且我老爹常常碎碎唸
要我快點把另外兩雙穿了3年多的舊舊的puma丟了...
反正這不叫敗家, 因為是政府幫我付錢 哈哈哈 (用消費券先預支嘛~~~)
而且我是真的很需要買新的厚底鞋
我那雙白色傳統布鞋從美國穿到回台灣繼續穿..已經穿了4年多了 =_=



還有啊...
老娘除了畫畫 還有另一個一直都很引以為傲的強項

就是在茫茫網路這片大海中找到想要找的資料
呵呵呵呵呵
不管中文英文 甚至有時候要用到日文裡面的漢字
我都會盡可能的找出任何蛛絲馬跡.....

像是之前幫我internship 翻譯一些詞啊...
有些詞真的很不好翻
我還跑到維基百科找日文 認漢字 再轉成中文XDDD

然後現在又 .............
不能講不然可能會嚇到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