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明明就是很開心的跟別人分享東西
總是會出現一些冷淡的反應
有時候更是會出現只是一昧批評拒絕嘲笑不趕相信的反應

唉呀算了
那些人不懂就不懂

這就好比穿衣style 每個人不同
有些人偏好簡單的美式風 有些人是可愛日系風

而且那些人其實還不是也是一個樣子...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看不慣 可是又說不出口)
所以我只想說....批評別人之前還是先看看自己吧!

我個性跟我爸真的很像
哈哈哈
固執 堅持 太理性 偶爾太有正義感 有時候太重感覺

-------------------------------------------------


我會這麼晚睡是因為我剛剛在看羅志祥和媽媽接受沈春華專訪
看著看著
看到說小豬為老媽的50大壽準備的一大袋的鈔票
而錢的數量不是重點 而是那個孝心很重要!

一看到這裡我就突然驚覺
我爸早就已經50多歲了!!! 而我才18 連打工賺點小錢都沒經驗
而且 只知到爸媽生日是幾月 但不知到到底是幾號 囧
也從來沒替爸媽過什麼生日.... (因為我們家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整個就很該好好反省, 唉... 爸媽對不起 囧rz

我不知到我未來幾年內有沒有那個能力去花錢買禮物送爸媽
可是 這次的專訪整個就點醒我了....
雖然以後人會在國外, 但是至少會打電話說聲生日快樂 & 寄個卡片吧!!!

對我來說 做好學生該做的事情是本分
而看完專訪
我發現....
對父母的孝心 也是我該做的本分 而不是只有課業....
當然現在自己還不會賺錢
只希望我以後都能記得我從小豬和羅媽媽專訪裡面學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