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東西

配合一下有這麼難嗎

根本不用花到15分鐘好嗎....

拿什麼 "我沒收到喔" 的理由來跟我胡亂講

又說什麼 "沒有我的__"

這怎麼可能?

氣死我了



我跟你們熟或不熟這就算了

好好的跟你們拜託還這樣拖拖拉拉的丟一堆奇怪理由給我
 
換成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選擇不幫你們?


可惡


你們都不知道我們這種人的悲哀


連玩個flash light tag/hide & seek 都會被大家遺忘的存在....
(I'm serious..... no one noticed that the "Teletubbies band" were still hiding!!!!!)
 
還有啊.... 像是生日, 便當 等等的 example
我們簡直就是 存在感 0%

只能自嘆真可憐

很幹啊!
 
 
算了反正吼
 
人就是一個比一個糟糕
 
一個比一個愛投機取巧
 
一個比一個還隨隨便便
 
一個比一個還要貪美色
 
一個比一個自私貪利益


like Thomas Hobbes said --- men are born inherently bad!!!!
 
 
我們的默默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  你們等著吧!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