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學



越大反而越來越討厭開學
 
以前通常至少都還會期待一下放完假之後的開學那天....但是這次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人為什麼要上學寫功課這件事情

人生就是不斷段寫一堆落落長的作業和報告有屁用喔

以後到大學 又或者是 出社會進了公司上班
要做報告的機會一堆是怎樣啊?!!
 
你告訴我 寫那些essay,  做那些20多頁的報告到底有什麼用啊????


我最近真的已經厭煩了上學這回事
上學好累
每天早起好累
準時交作業好累
念一堆書好累
寫一堆報告essay好累
當乖學生真的超累!!!!!!!!!!

我寧願在餐廳打工 洗盤子端菜 每天站上8~10 小時
也不要寫一堆拉哩拉雜的功課
 
一想到高中之後還有大學 甚至碩士
我就覺得好辛苦
 
教授會要學生在一星期之內看完跟一本字典一樣厚的書
還會要學生寫20~50頁的報告
學生還要邊讀書邊打工
 
為什麼學生要這麼辛苦呢...? (嘆+)


最近有個念頭... 就是....
還滿希望不要有大學收我的
因為這樣我正好可以休學一下
每天到我媽店裡幫忙也可以
然後過個半年一年再重新申請大學
 
反正我只是需要一個比較長一點的假期好好放鬆而已!!!!!!
只要不上課要我打工賺錢都ok!!!

而且這樣我就不用那麼快離開台灣了哈哈哈~

說不定還能去申請台大政大那種台灣好大學的外文系看看喔!!

真的
還是台灣好~
我不適合美國生活
 
 
而且說真的
我真的不希望今年有大學要收我
 
咱們班很多人都很擔心很緊張什麼時候會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
可是我就連一絲緊張感都沒有...... =_="||||
因為我覺得時候到了自然就會見分曉
所以現在根本不想給自己壓力去想錄不錄取的事情.....
萬一真的沒有學校錄取我, 我其實也沒關係的...
CUZ IM REALLY TIRED OF BEING A STUDEN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