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Independent Learning 超酷炫的 XDDDD
 
我跟黃愛咪小姐寫完數學之後, 還剩下40分鐘...
結果就開始玩BINGO

(旁邊那位傑克先生還在一直笑笑笑的 LOL)

哈哈 距離上次玩BINGO大概有幾個月了哈哈哈XDDD
艾呀~ 反正超好玩的!
我們玩了 2x2,  3x3,  4x4,  5x5,  6x6
下次要來玩 10x10的 呵呵呵~~~~
然後還要跟多人一點玩 Bingo tournament~ 噢耶PKPK!!! :D

然後啊
就在全班一片寂靜的時候....
丹尼斯突然站了起來
在他站起來的同時發出了 "碰!!!" 的一聲超巨大聲響!!!
我還以為是書整個砸到地上... 結果...
我一抬頭...
只見....
坐在我對面的那位艾雷德先生突然消失了.....
只看得到他的一搓頭髮露在桌面上
手上似乎還拿著他的電腦
 
然後全班整個都呆掉....幾秒後很多人就開始很沒品的笑....
(哎呀拍謝我也笑了... 其實我很想問他 "Are you okay?" 的.....) |||||XDDDrz
旁邊就坐在他兩旁的安格斯和丹尼斯整個一副飽受驚嚇的樣子
 
接著就看到艾雷德先生緩緩的舉起一隻手說: "I'm okay..."

原來... 他因為把椅子弄斜斜的, 所以就整個滑掉了 (唉呀對不起我實在是忍不住笑意囧)
 
HOHOHO....
 
然後校外有那種廣播車的聲音
說什麼 "修理玻璃 修理紗窗 etc etc" (台語)
也引來班上人的一陣笑 LOL
 
 
總之
這堂自習真的是好酷炫呀呀呀~~~~~~~~~~~ XDDDrz
超多很爆笑的事情發生!!!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