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是有這麼不公平.... 真討厭
機人就是這麼噁
老師就是如此這般不負責任呵呵呵
 
剛剛在Facebook上看到 Jesse老師說他在經國路上買了草莓
他已經不記得上次吃到草莓是什麼時候了....

Super Pets 戰鬥系統壞掉了可惡害我一直輸
 
明天要上學了 四天的假期時光飛逝啊 T口T
 
昨天看了黑執事動畫20集
動畫劇情似乎已經跟漫畫沒啥關係了
那個平胸SM人妖天使居然敢揮鞭子打我親愛的賽巴斯欽!!!!!!!
可惡可惡啊妳哪跟蔥哪跟蒜啊!!!!!! (太太冷靜....||||
還有... 小少爺最後賞了賽巴斯欽兩巴掌.... 賽巴斯欽的眼神真不知到是什麼意思呢!?
噢還有 可愛的劉.... 昨天大開眼啦!!! 好酷(大心+)
(其實我很愛劉的聲音...)
藍貓美眉真的超萌的 身材又好 又很強  可愛極了 >////<
然後漫畫30話終於更新了
但是其實我一個禮拜前就已經看過英文網站的更新了
噢~~~ 小丑君你好帥!!!!!
其實...我發現啊...黑執事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不適合15歲以下兒童觀賞
裡面有些許糟糕物啊XDD
反正吼 黑執事真的很好看
跟當初我會迷上火影一樣
畫功好
人物很多樣化
畫風非常符合我胃口
(拇指+


喔對了還有 櫻蘭幾天前也更新了
環殿下已經傻到不行再傻了 囧
決鬥吧!! 光&環 哇哈哈哈 (這位太太拜託請冷靜...


嘎噗嘎噗嘎噗嘎噗嘎噗 (以前大力水手動畫中的老爺車太老走不動的引擎聲)
嘰咕哩嘰咕哩嘎嘎~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AJAJAJAJAJAJAJAJAAJAJAJAJAJJAAJAAA --------------
啊踱踱踱踱踱踱踱踱踱~~~~~~~~~ 嘩噠噠噠噠噠~~~~~~~~~~~ (自以為李小龍

其實沒什麼
我真的很正常! (認真樣)
不用幫我介紹精神科醫師
只是現在很想出怪聲, 就這樣.

 
以上,
就是個力不從心的學生的內心吶喊
很酷炫對吧呵呵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