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希臘老師這次的 debate idea 真的爛到可以
有夠智障
 
花了一堆時間做這個短短30分鐘辯論
 我看吼 明天辯論應該花不到30分鐘吧... 因為時間根本不夠 = =
 
一開始老師說: "You guys already done research on this topic, so it should be easy"
哇勒根本是聽她在亂講
我們唸了那個 civic education article還不是沒有啥用處
還不是一樣要去到處查資料
哪會簡單?!

而且還硬要我們把HIS也扯進去debate裡面
啊問題是整個就很不相干呀!!!!!......
然後更瞎的是... 她還把別組的argument "洩露" (應該算是洩露) 出去
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皿=
 
我只能說... She is REALLY stupid!!!! 囧rz
 
吼!!
反正吼~
我只希望明天30分鐘趕快過去就好... 再也不要做這種有夠沒意義的辯論了!!!

 
還有那個 "嘎爛" 吼..
 
第一學期還滿喜歡她的
可是吼
慢慢就露出真本性了
 
每次都只會用 "When I was in college.....“ 這藉口來壓人
連10年級都不放過
 
然後啊 整個人做事情就超沒條理
當她的學生幾乎每天都有可能被她氣到....
 
我要再此為11th gr GE class ppl 默哀.... |||"Orz

-------------------------------------------
 
喔對了
天才的腦部... 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天才幾乎是萬能耶..... 太可怕了 囧rz

-------------------------------------------
 
還有
 
Maggie... 俺同意妳狀態說的...
春天吼.... 很多人都發春了 = =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子的世界
已經到了一種我無法理解的地步了
 
呵呵

我老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