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俺等到通知了!!!
從SUNY Albany來的

今天實習回來從高鐵出站,一上車就發現老爸把一封拆過的信給我
結果是紐約州立大學Albany分校寄來的

哈哈哈
我被接受了!!!

但是老實說
我根本100%忘記我有申請這所大學 = _="

回家之後到SUNY- Stony Brook網站一看

哎唷
短短兩個paragraph...
其實就是在說我是候補 到六月...
(根據統計...候補被選上機率最高只有30% ... 也就是說我還有三成可能性XDD"rz)


嘛~
Albany意外的被接受了... (可是Albany離紐約市開車要三小時囧)
Stony Brook沒中選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簡單來說就是 沒有很興奮但是也不怎麼有失落感

總之我還在等NY City colleges
再等看看吧~~~~~


今天實習算滿好玩得喔!
終於做出了真正第一個自己完成的design了!
下次俺再照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