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好多喔 = =~
哎哎
明明就是12年級了 應該要好好享受最後幾個月的高中生活啊!!!
可是
最近一個多禮拜幾乎已經要被功課淹沒了 =_=
每天都超晚睡的
照理來說...要是在美國高中...我現在人有沒有去學校其實根本都沒差了  = =

一想到未來大學
每天都一定會熬夜到吐血.... 就覺得很可怕
根本就不想去上大學 直接開始打工算了囧
 
 
每次都打這種文章
看得人應該覺得我很煩
可是我也很無奈嘛~~ (嘆

 
說到剩下三個月...

我發現... 我的高中生活 真的有夠單純...
單純到一種非常非常的無聊的程度 = =
什麼熱血的事情之類的都沒做過
想一想
每天都只有 起床 --> 上課 --> 放學 --> 回家 --> 功課 --> 熬夜 --> 睡覺
呵呵
連跟朋友出個門都很懶
每天都是運動服穿著去上課....
在學校交談的人十根手指絕對夠數
當然更不用說有什麼情史可以講
 


可是
單純其實沒什麼不好的... 因為我就是我...
這種現狀對於適合孤僻生活的我來說... 雖然滿無聊的, 但是也不壞~
(要是沒有作業這種東西我嚮往的生活就會更完美了)
 
總之
 
 
 

不知道結論該打什麼耶囧!!!!!!.....(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