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酷炫
跟Steph去西門來了趟阿宅之旅
 
宅部最強啊!!!!

早早去到西門町沒啥人
然後直接轉到萬年逛了很多模型公仔店

哇哈哈
然後看了一下飾品
結果就看到了以下這個項鏈


有沒有覺得很像誰呢?? 哈哈哈(大笑+
 
然後然後就去了KT動漫晃了一圈
沒買啥~
不過有看到一個謝爾的同人紙袋 滿漂亮的說!
 
然後去吃中餐.... 130 難得的便宜XD"
 
接著就殺到ANIMATE!!! 噢耶~ XD
之前本來以為只有日本有ANIMATE,
沒想到台灣也有唯一一家分店, 而且就在西門町!!!!開心開心~~
總之最頂樓好好逛啊 哈哈
超多日本那邊來的當紅動漫周邊(大心+
 
可是妳知道的... 價錢都...... 要有荷包失血的打算囧
由於東西不便宜, 只買了些小東西

黑執事別針~~~ 超可愛的Q版小賽&克雷爾 >"<~
(謝爾是跟田中先生一起賣拉 囧......討厭..... 雖然田中先生也很可愛...)

還有櫻蘭卡夾 (雙子很可愛 >w<~~~)

 
原本我還很想要買Lamento & 咎狗の血的周邊
可是真的是好貴(泣///
現在有點小後悔沒買
因為Lamento & 咎狗の血 畫風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沒玩過這兩個BL遊戲就是了

總之我和Steph在ANIMATE頂樓逛了超久
因為東西太多 眼花繚亂.... =口=
 
之後去拍大頭貼&幫我媽找夾子


就回家了~
 
嘻嘻 今天的宅之旅好棒XD
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逛動漫精品店耶!! (除了吃飯+拍貼)
現在想起來...... 我們到底是怎樣辦到的啊?! (汗

其實今天花最多錢的依然是車票啦囧
 
唉不過算了
錢省下來
我回家之後
就把Good Smile Company的 黏土人 Q版 賽巴斯欽
給預購下來了XDDDD



開心開心噢耶噢耶!!!!!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 >A<~~~♥♥♥♥♥)))
跟之前Amy送我的L公仔是同家公司出品唷!!!
到時後就可以把賽巴&L的身體和頭互換了哈哈哈!!! XD

話說...去ANIMATE買東西有附贈一本刊物
裡面有一小段一個叫做 "Velvet Under World"的漫畫的連載
看起來很好看!!!!
而且內容都是日文
不過我居然看得懂大概50% OnO
雖然都是簡單的日文...不過能看懂還是很開心哈哈XDD (欸但是只看得懂平假名...)
片假名我沒背過囧.... 明天來背一些片假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