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史黛到西門町挑prize giving洋裝
由於端午連假, 整個就是充滿了年輕人Orz
 
一開始先去了誠品116晃了一圈...沒看到啥東東..
然後轉到西門星宿
1F~5F整整逛了三次有吧
超多店家都沒開門, 只在門上留了電話之類的...
老闆不知道跑去哪了囧
討厭拉.. 超多店都逛不到.....
總之逛了很久
終於在一家風格滿特別的店內找到了一件史黛還滿喜歡的洋裝
試穿了之後....又繼續考慮, 所以還沒買

因為逛衣服逛太久了, 決定轉去萬年看模型充電一下
有看到鏡音雙子的模型唷~(史黛昨天突然被鏡音雙子萌到了XD)
鈴真的很可愛呢!!! 尤其是頭上的白色大蝴蝶結~~~
兩隻一起賣$1800NT 算便宜了拉~
 
萬年所有的模型店都晃了差不多之後
史黛就決定回去星宿去買剛剛試穿的那件
我覺得那件真的滿可愛的說~~~~
 
嘎嘎然後我們去KT動漫晃了一圈
然後決定去吃石鍋燉飯
(其實說是石鍋燉飯, 但看得出來那個飯並不是直接用石鍋煮出來的..
而是先在某個容器上煮好倒入石碗裡面的囧)

吃飽後就往我今天的目的地 ANIMATE 聖殿 衝過去!!!! :D
噢噢噢真開心我又來到了ANIMATE
由於動漫周邊商品太多太多了, 又再次看到眼花繚亂XD

啊啊上次看到的 "咎狗の血" & "Lamento" 周邊都沒賣了啦(淚奔////)
逛了好幾圈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把以下這些東西給買了回家:

黑執事小吊飾(全12款) ---> $200NT
我抽到的是 謝爾&小賽的契約圖樣
感覺有點小普通....我比較想要西洋棋系列的說...


還有這個貴到嚇死人的黑執事貼紙 ---> $179NT(一張)
由於實在太漂亮了, 而且我即將要出國了(美國沒有ANIMATE呀(泣///)
於是我鐵了心買了兩張回家收藏 =m=V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只能說這貼紙真的超漂亮嘎!!!



請不要說我亂花錢啊... Orz
因為....
比起其他人, 我才買了兩張貼紙+吊飾......這根本不算什麼啊啊啊!!!
我跟史黛看到非常多人根本是瘋狂搜刮動漫周邊, 手上都抱著厚厚一疊東西
那些人看到喜歡的就拿, 幾乎都沒考慮價錢
我只能說那些狂買的人, 財力一定是非常雄厚吧 OmO"
當阿宅也是要非常有錢的啊!!!!!


結帳之後我又拿到了一本日本ANIMATE發行的刊物[きやらびい]
(上次3月底去也有拿到一本~~~)
開心開心 :D
因為又有Velvet Under World的連載可以讀了(雖然是日文我看不懂T_T)
Velvet Under World 這部看起來超好看的!!!! O口O

而且這期月刊封面剛好是 Velvet Under World 的圖耶!!!! :D


是說我真的不知到這部作品的詳細資料啊囧
只知到是日本知名聲優 "子安武人"的作品(子安さん的聲音超超超好聽!)
我個人很愛的聲優"鈴村健一"也有在裡面唷:D
 
故事好像是在說主角AYA(下圖)的家人被殺了, 自己也失去了記憶
然後跟著其他12個同伴一起在夜晚的時後出任物去殺掉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相關資料非常的少ね~~~~
只找到以下相關的幾個リンク
日本Velvet Under World公式網站: http://www.velvet-uw.com/
2007年出動畫片段+Alternative Sing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Iz0ShpeHA
【史黛妳看完動畫片段要留感想給我唷XDD】
還有某為大大寫的簡介: http://hk.myblog.yahoo.com/kt-factory/article?mid=137


我跟史黛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還看到了現在很紅的韓版流星花園大立牌!!!
Amy, this is for you oh:


花澤類果然還是裡面最帥的啦!!! 對吧史黛?! :D



----------------- 以下是個人知識教學時間XDDD -----------------

我之前預購賽巴公仔之後才發現何謂"公司貨", 何謂"日版貨"
再此說明一下這兩者有什麼差別好了!! :D

公司貨:台灣代理商從日本進貨代理回來台灣賣, 沒有標榜"日版", 由廠商進貨當然訂價較便宜
日版貨:店家自己從日本進貨(也就是流水貨) , 有標榜"日版" , 因為是自行帶回, 訂價比較貴
但是兩者賣的東西其實沒差.....一模一樣....
基本上都是跟日本那邊拿來的商品~ 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的!!
只是看收藏者是不是很在乎"日版"這個標籤而已~

所以啊...我之前預定的賽巴模型$1050的價格是公司貨....
害我想說怎麼其他人都賣1200的價錢囧
A咪小姐送的L也是公司貨
鏡音雙子那兩隻$1800NT的價錢來看, 也是公司貨
但是就像我說的...只要是日本出品的, 無論是流水日版貨還是公司貨都沒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