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一節微積分課很鳥以外
其他課都很好玩XD
 
嗯微積分小考難到爆炸 = =
我還以為作業會寫, 考試應該就還好...
因為老師好像有說什麼會從之前的作業出考題
結果誰知到quiz題目一發下來卻變成一堆奇奇怪怪的題目囧
沒有一題我真的會寫的囧囧囧
 

然後第二堂GE class, 一半看紀錄片一半打混
打混的時後幾乎全班都在玩網頁小遊戲
eg. 音速小子game, 漢堡/熱狗攤, 海綿寶寶遊戲, Warcraft, & etc...
玩到下課時間都過了10分鐘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是午餐時間了lol

 
然後第三堂自習
嗯更不用講 =..=".... 情況基本上就像上一段俺敘述的一樣

俺還教了安格斯超多photoshop的東東
"叫我PS神!!!! " (大誤
哈哈哈
是說超好奇他要畫啥....而且他學習操作PS的領悟力很高O口O"

還有...
我可憐的熊兒子 被艾雷德丟到電風扇上面 =皿=
然後打開開關...轉轉轉了幾圈之後我兒子就垂直落地 T___T
後來他還打算再丟到日光燈上
結果被安格斯唸說 "不要在我旁邊一直蠕動啦!!!"   哈哈哈XDD
 

最後一堂就是art
今天請了拉胚老師來讓咱們體驗拉胚
嗯很酷喔!!!
看Ariel 弄很好笑~~ XD
弄著弄著整塊黏土就這樣扁掉還飛到旁邊哈哈哈!!!
然後接著換我...
轉盤轉轉轉, 手摸著滑溜溜的黏土有種很奇妙的觸感XD
其實很好玩耶
只是老師太熱心都一直幫我弄,  所以我都沒能玩到多少=口=
啊總之俺最後做了一個有點花邊的盤子
因為不知倒要做啥裝飾...
最後只好畫了一些花花草草 (俗掉了囧
真的是吼...
我好想重畫 囧
釉料的顏色俺是挑紫色的喔~~~ (原本想挑粉紅的...)
嗯~ 半個月後就拿的到成品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