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packet寄來了
 
好多instructions看了就煩
而且越看越想哭
因為老娘根本不想上什麼大學
況且我對這所學校一無所知
當初俺也說過... 俺甚至還忘了我有申請這所
 
但是沒辦法我是不得以只好繳訂金的

美國的大學真不是普通家庭能上的
夭壽貴
什麼都要收錢
 
新生訓練2~3天要 $200美金
到時後宿舍訂金也要 $125美金

整年學費當然更不用說...
就算我是選州立的大學也要台幣80多萬起跳
加上生活費也要90幾~100萬

要是我當初不要出什麼國念書就好了
當然現在也不會唸什麼貴族學校
而且更不會導致兩個月後又要花大錢讓我出國念大學

好好留在台灣讀大學, 7分就有學校唸不是更好?
這樣爸媽也能把錢存起來以後養老
甚至我們家可能還可以每年出國旅遊一次

到大學去還會遇到古怪的學生教授
而且還要應付一堆論文報告 又要打工賺零用錢
哪來的時間啊?
 
總之我不想上大學
因為這樣不但看不到卡通&日本節目
更看不到家人朋友
也沒有方便的7-11讓我買微波食品&巧克力QQ糖

或許留在台灣讀大學我還願意
時間倒轉吧!

-----------------------

我的日記分類明明就是選: "Feeling" --> "Personal" --> "Woman's talk"
結果為啥變成 "Feeling" --> "Sexual" --> "Woman's talk" ???
那個sexual是怎樣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