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回家之後才意識到
原來我以經畢業啦!!!
我們這班可是這個學校創立以來 第一屆的畢業生喔!!! :D
我現在什麼都不是....不是高中生也還不是大學生 lol

和老校長合照
當初不是她, 我也不會進來這個學校吧~


爹娘弟


很照顧我的兩個大姊姊跟冷酷黃愛咪合照
謝謝妳們 :D


智障臉安格斯
這麼早離開台灣幹麼啦
吼唷~~你還欠我禮物耶~~~



昨天的打扮尺度是大突破啊!!
背心洋裝+高跟涼鞋這兩樣可以說是我完全不敢穿的東西 @_@"


啊總之
我終於又朝我去日本的夢想前進一步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