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星期一拍了畢業的學士服照
還有丟帽子拿+氣球那種喔XD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拍這種照片啊...
是說穿著那個黑色長袍真的好熱呀=_="

(翅膀是我亂加的=口=")


總之我沒有english final 噢耶XD
呵呵呵呵
畢業前這兩三天到學校都是去看漫畫的 (喂

我現在很努力的在補看鋼鍊喔!已經看到第17本了~

小畑健畫的 Bakuman 爆漫王(食夢者) 也很好看!
可以了解日本當漫畫家是怎麼一回事~


嗯對了~ 突然想起
上星期五跟史黛去台北的途中
在火車上有兩名大學生站在我跟史黛的座位旁邊聊天
我跟史黛就突然安靜下來, 很專心的聽他們在講什麼..
他們不知道是哪個大學的, 主修似乎是日語
而且系上好像有很多外國人喔~ 聽起來好酷XD
後來其中一個男的又在用很奇怪的聲音講電話
似乎是在模仿他們的朋友還老師之類的
哈哈哈超好笑=..=
然後啊...火車後來開進地下
於是我趁著黑黑的時候利用玻璃倒影看那兩個男的到底長怎樣
到達台北車站之後,
發現原來史黛也跟我在做同樣的事---> 用玻璃倒影看人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這樣做的吧XD)
是說其中一個聲音還滿好聽的喔~

嘎嘎今天要講的事情大概就這樣子吧!
Ciao~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