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愛鋼鍊!!!!!!(咦?


↓ 剛看完鋼鍊2 第10集
莫名其妙很想畫圖但是也畫不出個什麼東西
所以畫了這隻羅伊 (男人淚大好啊!!!!)




↓這個是畢業典禮前一天晚上畫的....
我也不知到為啥畢典前會畫這種emo的東西 ="=
她看起來有點像溫莉+莉莎綜合體的說, 不過我其實也不知到是啥(逃///XDDD





↓ 最後來張杉山大野高中版吧!!!
請無視我當時手癢而亂寫的日文啦哈哈哈(喂

情境是杉山身體不舒服(杉山變成受了???)
"大野:我說你啊, 真的沒問題嗎?"
"杉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