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到紐約拉~
人在姑姑家~

嗯這次飛紐約居然不到19個小時內~
而且也挺幸運的, 飛機里程數夠, 可以免費從經濟倉升等成商務倉
快到安克拉治時, 機長還特地廣播要大家從右邊窗戶看火山爆發
好酷呢XD
照片我改天補上 or go check out my brother's facebook album



最重要的是.....




有帥哥空少在商務倉幫我們服務啊XDDDDD




噢噢突然覺得 我彷彿置身在"執事喫茶",
還有很多帥哥對我說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的感覺


↑↑↑ 這就是所謂的置身天堂嗎??? (其實真的滿靠近天堂說

哈哈哈哈哈哈~~(巴爛//

其實我弟坐的那排位置才是那個帥哥空少負責的
他只是偶爾會走到我這排服務而已
有點可惜.... 早知到就坐我弟那排了啦XDDD

後來到了紐約機場, 我還看到他們提著行李也要出關等專車接他們回飯店
嗯... 背影果然很高很帥, 西裝制服好讚呀 =w=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空少耶@w@


這班飛機啊
有一大群去日本遊學的外國小學生團
也有滿多日本+韓國人的
 
俺發現...韓國女生即使搭飛機都還是要穿的很漂漂亮亮
幾乎每個都穿高跟鞋 + 淡妝上飛機....
韓國女生真的都好瘦, 而且皮膚很好....
 
 
我剛剛想看獵人, 不過load太慢, 所以就先跑來打網誌
嘛嘛總之現在NY這裡很晚了... 還是睡覺好了=口=
明天早上不知道要幹麼勒?????


p.s. 文章回覆明天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