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終於又來寫網誌了

雖然到美國才4天而已 (這星期三開始算)
可是從第一天開始就每天都往外面跑
就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我都沒來寫日記囧
每天都出門對於愛整天待在宅女來說, 是種體力上的折磨啊Orz


星期三去姑姑店裡 (Dunkin Donut)吃東西
這天比較早回家所以還好
總之回家之後就一直看獵人 + 吃飯 + 睡覺

星期四跑去之前我們住的那個郊區晃
順便去看我弟開學之後要就讀的高中
然後晚餐跑去吃大龍蝦 (im not a seafood person "Orz)
回到家晚上九點多 我倒頭就睡.....
睡到隔天早上六點醒來看我的獵人(還是要小小宅一下)

然後昨天星期五
跑去shopping mall 逛了一整個下午
後來又轉去costco買東西.....腳超酸囧
回到家快八點,  吃完飯我躺在床上用電腦(豬嘛~) 又不小心睡著了= =
睡到凌晨突然醒來.... 又繼續看我的獵人.... 然後又睡著勒
 
至於今天... 當然也是有行程的
7/4好像是美國 independence day還啥的 國慶日
所以姑姑要帶我們去曼哈頓
搭地鐵, 逛大都會博物館, 逛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 還要看煙火(?)
噢.....囧
這感覺跟我之前去法國每天走到腳快要斷掉其實差不多啊.....囧
 
科科科
好了我要去吃早餐了

----------------------------------------------
 
嘎嘎是說
我的身體在美國
心在台灣 or 靈魂在台灣
靈魂在日本 or 心在日本
哎呀青菜拉
總之我的心跟靈魂不是在美國就對了啦.....
 
想去日本的念頭越來越強
很希望我現在已經是大二生
因為至少這樣我只剩下兩年的大學要讀....
 
這樣會活的很累吶~(嘆
即使如此, 還是會為了漫畫動畫而好好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