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姐帶咱們去看洋基棒球場看比賽噢!!!
這可是俺生平第一次看到棒球比賽呢XDDD
嘿嘿~俺當然要帶著很久以前買的洋基帽去觀賽拉!!!
今天的對手是Baltimore Orioles

只是從Queens區到Bronx區要轉兩次地鐵
整個車程要1小時囧
到Bronx的時候, 地鐵像擠沙丁魚一樣人超多...
幾乎都是要去看洋基比賽的=_="

一下地鐵出來後就可以看很多洋基商品店 (外場賣的絕對比場內便宜喔)


然後這是入口 Gate 6


進去之後的大廳! 這些都是洋基老球員


總之....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球場俺很興奮啊哈哈哈!!!
不過並沒有坐滿, 畢竟這不是Yankees vs. Red Socks 嘛 lol


直播大看板 & 一堆贊助商廣告


終場短短的休息攝影機還會隨機照到觀眾群, 被照到的人就會出現在看板上喔XD
可惜咱們坐的這區只差一點就被照到了
有時候也有隨機抽觀眾玩四選一小遊戲之類的

這是本壘區



是說,  雖然一場比賽整整四小時, 其實不會很無聊耶
加油聲, booooo聲, 音樂打氣聲都讓俺覺得很新奇啊~~哈哈
中午就吃冷冷的 turkey + cheese sandwich (法國味很懷念)

是說.... 坐在我們後面那排有個超級會尖叫叫的小鬼頭
一直亂吼亂吼 (不過球員在那麼下面聽不到啦)
我的耳朵真的超痛的 =m=

然後最後九局下半, 洋基的王牌終結者Rivera出場了
整個音樂就超酷超有氣勢的的哈哈
他出來投個5球, 3 strikes, 然後比賽就結束了.... (錢真好賺, j/k)
洋基以6:4 贏拉!!!! :D
耶~~~ 還好俺的第一場球賽洋基贏了!!!

雖然說, 看不到王建民真的是有點小遺憾....
不過沒關係!!! 我以後一定會再來看比賽的噢耶~~~ OwO
只要我身在紐約就一定會支持Yankees的!!!

要是有人以後球季要來紐約, 我們一起去看洋基比賽吧 哇哈哈!!!!!



p.s. 更多照片要等我星期日去加拿大玩回來之後才會上傳
所以要看照片到時後在說吧XDDD

加拿大我來囉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