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update:

嘛....
我整個愛上APH了, 所以每天存到的圖片幾乎是百張啊!!
由於圖片太多, 已經不知到該怎麼分類了囧囧囧
只好以我愛的配對來分類XDDDD

怎麼辦!??!?!
普/魯/士/小子真的好可愛啊!!!(掩面
銀髮+紫紅色眼讓俺沒有抵抗能力

眉毛亞瑟也是,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噢噢噢
倉庫掃除大好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壞壞, 冷酷, 又驕傲, 其實很溫柔善良的角色
好讚好讚XDDD

若單一個國家, 要俺依照喜愛程度排名的話, 目前是如此:

第一: 英/國 & 普/魯/士
第二: 日/本 & 台/灣
第三: 西/蘭/公/國 & 德/國 & 美/國 & 奧/地/利
第四: 南/北/義/大/利 & 除了日/本 & 台/灣 以外的亞細亞地區 & 神/聖/羅/馬

不過勒,
目前北/歐/組很多人物都還沒出場, 像冰/島 & 挪/威 就讓俺很期待啊XD
北/歐/組的幾個角色都很有機會爬上前三就是了XDDD


哈哈哈
是說我可能下星期要到加拿大去玩個幾天

噢~ 加/拿/大 & 白/熊我來了XDDD(撲///



Oh man, now i can't say "international affair" with a straight face anymore! lol

------------------------------


日子也過得太慢了吧

一來美國就去了很多地方, 有種已經過了一個月的錯覺
結果還不是才過了15天 =___=

快點開學
快點聖誕節
然後大一快點結束暑假回台灣去日本玩

嘛嘛~~
有上學的時候覺得一天24hours太短
沒上學卻覺得一天24hours太長

不管怎樣
我希望我大學越快完成越好 =m=
這樣我就能盡快脫離教授&作業&考試的擺佈
這一生我都不想要在碰papers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