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 nico nico動畫 上面看到某 "APH 寫實版" 影片

完整影片: 【click here

超酷的啦XDDD
不過.....做這個影片的人一定花了非常多時間找model照片吧?!(汗+

因為太酷炫了忍不住截了幾張圖發文....
以下是我挑出個人認為 人選跟漫畫很像+長相又好看的一些真人角色

左邊是真人, 右邊是漫畫對照
我盡量用作者的圖...不過有些因為找不到, 所以就改用同人圖代替
國家名稱之後的括弧裡面是我平時對他們的暱稱


日.本 (阿菊, 宅菊)
真人&漫畫超像的啦!!!!!!!! (雖然旁邊兩搓頭髮是合成的XD)



南.義.大.利 (羅馬諾, 子分)
媽拉這model好帥XDD 知道這個model的名字的人拜託告訴我!!!!
壞壞的感覺跟羅馬諾好像啊!



西.班.牙 (親分)
這model也好帥(鼻血///  笑容好燦爛啊啊啊!!!! 也請告訴我他的名字吧!
[@Amy: i think he kinda looks like giggles...]



匈.牙.利 (801大姐)
真人版跟漫畫很像啊~~~!!好漂亮呢~~~



立.陶.宛
噢這位model這個角度拍照好讚啊XD



白.俄.羅.斯
model那種冰山美人氣質跟漫畫角色設定有符合喔!!!



瑞.典 (瑞桑, 旦那)
真人跟漫畫很像欸!!!  我個人超愛看男生留這種瀏海的啦XDDD



芬.蘭 (可愛的阿嫁www)
氣質有像到~ 而且真人照片中還下雪.... 跟芬.蘭.產聖誕老人有配合到XD



冰.島
這角色其實我還滿陌生的.... 不過個人覺得真人&漫畫有像就是了





再來是我最愛的兄弟黨啦!!!!
德.意.志(阿西, 路德) &  普.魯.士 (阿普, 基爾)
阿西真人本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吧!!?!?!?! 肌肉多到不行欸!!!XDD
阿普的髮型有點不對....不過臉上那個笑容有像到噢XDDD



*此圖片取自 【這裡



美.國 (阿爾, 超級KY HERO✩, )
看到這個我大笑了LOL~~~ 居然是ZAC EFRON!! HAHAHAHAHA!!!!!!!




最後是我個人最愛的 ------



英.國 (亞瑟, 傲嬌眉毛, エロ大使)
我後來查出這個男model是誰了~~~~ 叫做 Luke Worrall
他是英國人, 本身有唇環~
可以紳士又可以搖滾耍壞~ 跟亞瑟超像的!!!(大心+



Luke真的好可愛啊XDDDDDDD  可惜死會了(咦?
唉呀不管啦
多放幾張他的照片吧wwwww



下面這張有亞瑟變成不列顛天使的感覺 =U=++




要是哪天有要把APH拍成電影
片商務必要去找這些人拍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會進電影院看很多次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