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哎唷我好累
肩膀又發痛

可是越累越硬是不想睡覺
總覺得好像還有什麼事情沒完成所以不能睡
每天都這樣...
而且
我很挑床...
到別人家住總是會對床單&被子的感覺&清潔特別在意

欸還是台灣的那張大床好啊!!!
一個人睡還綽綽有餘讓我翻來翻去的囧


--------------------------

今天畫了第五頁
好累喔
過程拖拖拉拉的...畫到剛才才完成到一個程度
嗯嗯..... zzZ
第六頁又要傷腦筋了呵呵呵
而且回頭看看前面兩頁..... 感覺前兩頁很混XDD

--------------------------

APH 動畫30集好棒啊!XD
時代的改變讓很多東西漸漸變成傳說甚至被遺忘...這集很溫馨~
沒想到亞瑟會到阿菊家裡作客呢XD
還為了泡溫泉而裸身啦哈哈哈哈哈(鼻血///
而且棉被還有英.國國旗~超可愛的唷喔喔!

29集其實也很讚~
可愛的拉脫的天然呆越看越有趣~
露樣壓著他頭的那幕真是太黑了噢耶XDDD

最近我對其他角色也開始產生興趣了
例如 立.陶.宛 & 波.蘭 ---> 總覺得這兩隻很可愛呢!!!
還有北.歐夫婦檔~也超可愛的啦呵呵呵!!!!
動畫快點製作北歐夫婦特輯吧! 我想看這兩隻放閃光!!(大誤
當然還有親子分 ---> 親分很陽光的感覺我很喜歡!!!
呴呴呴呴呴

呴呴呴呴呴


對了話說回來
亞瑟去法.國砍人, 自己卻被法叔抓到, 現在失蹤了啊!!!!
留下了幾句摩斯密碼, 還跟阿爾求救, 之後就沒消息了
err.... 亞瑟 my dear, 請務必安全回國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