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 我現在人在宿舍裡哦~晚上12:40了




早上七點起床、7:40分出發前往U. Albany
陪俺搬家的人都是男生~  我姑丈, 阿伯, & 瑞老弟

我一路上幾乎都在睡覺
車程總共三個半小時感覺很快就過了....
被叫醒的時候已經看到學校大門口的牌子了XDDD"|||

 約11am到達
進去之後先去拍大頭照&拿我的學生證
然後就是宿舍 check in 啦!!
由學長學姊負責幫忙check in工作
他們超HIGH的 lol
每當一個學生check in 他們就會鼓掌歡呼表示歡迎XDD
接著就是領鑰匙
領完就開始搬東西進去啦~~~

我住的是平房式的, 而不是那個很高的大樓
這樣也好啦~平房式只有三層樓, 我住在二樓、這樣比較單純!!!
俺這個大房間總共5個人~ 對面是廁所&浴室
就連進出廁所浴室都要用鑰匙還挺麻煩的就是了....
有五張床(其中兩張是上下鋪), 五張書桌, & 五個還算滿大的衣櫃

之後將行李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擺放好
過程約一個半小時吧
接著出去附近的mall 吃午餐
我們挑到一家法國餐廳lol
我點的那個牛肉+酸白菜三明治不是很好吃=口=
不過其他人點的pasta 口味好像都還不錯喔
然後吃飽之後去藥妝店& Walmart買一些還缺的日常用品
順便買了一截細鐵鏈+lock 來鎖俺的衣櫃...

接著又返回宿舍
拿著coupon去領了一個免費的桌上型迷你電扇~
然後姑丈他們去外面幫我買晚餐, 我就趁那段時間先洗澡
之後又花了一陣子把宿舍無線網路給弄好
俺把網路升級成金色會員, 這樣才能上網看影片嘎!
升級會員一學期繳 $70USD 其實算不貴欸

弄好之後他們三位就回去了


這也代表.....


我的大學獨立生活正式開始啦!




感謝我阿伯&姑丈&老弟今天幫我搬家!


總之我今天一個人睡
其他室友明天才會搬進來
我是特例~ 因為我明天一早要參加新生訓練, 所以提早一天搬
不過這樣很爽啊XDDD
可以先選我要的床&書桌&櫃子 哇哈哈哈哈XDDD
明天搬進來的人敢動我東西就完了= =+
反正櫃子上鎖了他們也動不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