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靠北完蛋了=3=

今天早上很靠北睡過頭啊 結果沒去考心理學考試
真糟糕(大嘆+

嗯~不過我雖然覺得很抱歉, 可是也只能抱著 "不需要太大驚小怪"的心態
因為是自己太白目而犯錯, 所以沒理由找藉口或者自怨自艾的
要是教授不肯給我補考, 只能說這也沒辦法啦~
科科科

長嘆一聲:「這就是人生啊~~! 擔心也沒用, 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

然後一切作息恢復正常... Life carries on...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tomorrow!!


*****

是說...除了沒去考試以外....
上禮拜的宇宙科學考試成績也出來了
上次有B- 這次只有C, (比第一次還低了8分....) 天啊囧... 我明明就有復習欸

然後日本文化期中考, 雖然還不知道成績, 但我想應該也只能用"爛"字形容

又加上之前提過的爛爆希臘考古學考試......呵呵呵.....只有D+   =..=


真慘

哈!!

我明明就每天都有認真讀書 & 預習 & 在考試前最慢兩天開始復習
從來沒有像其他大學生一樣老是蹺課 or 愛玩而不讀書之類的
我一直以來都是把讀書當第一優先.....


可是怎麼會這麼慘啦囧嘎咿咿咿呀呀嚕嚕嚕----  (鬼叫中
才過了第一學期的一半欸 =3=

我雖然很肯讀書, 卻真的很不聰明哈哈哈......... (再度嘆氣+
對我來說....總成績能有80~85左右我就覺得很ok了
因為我知道我從小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沒辦法每科都拿A, 我只是很肯花時間讀書而已...

嗯~可是...

第二年完成之後要是GPA到不了3.25我就別想讀商了啦啊啊啊喔嗚嗚 (再度鬼叫
(轉去讀文科好了....)


---------------------------------

oh btw, 今天去打新流感疫苗了!! 我雖然睡過頭, 還好有趕上打疫苗時間 YAY~!
雖然我不怕打針....
可是護士感覺好像是亂戳一通的~ 打完傷口還有點滲血  = =
新流感疫苗打完的酸痛感還滿明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