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裡的留言跟email最慢後天會回..... =..=
*這邊留言回覆完了噢耶~




人生就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著啊囧~
我目前的狀態好像是只能用"DAME人間"來形容....
意指:一無是處、什麼都做不好的無能傢伙。


自從上星期四迷糊的翹掉考試&一大早的掛號以後
就覺得自己越來越墮落了Orz


上個星期五晚上我忘記我必須去聽一個專題演講, 結果沒去= =
今天晚上的另外一個演講又差那麼一點就忘記去了囧
還好是室友剛好提到我, 才匆忙跑去洗澡然後出門= =
我明明有寫在紙上, 白天一整天都一直提醒自己, 到了晚上卻差點忘記........
記憶果然從以前就很差啊....||||OTZ


明明應該專心復後天的習經濟學考試
卻總是會不自覺的跑到ebay逛........(汗+
目前看上一本米英同人誌.... XDDD


每天也都好晚睡...
晚睡就算了....
室友打呼超級大聲, 這樣我更睡不著啊Q口Q


真糟糕


美國人因為PARTY而墮落, 我因為作息越來越不正常而墮落 =_=a
Oh nonnnn~~~~ C'est tres mal!!!!



喔對了
上禮拜的APH 40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天啊!!!!!
我邊看邊在內心尖叫~!!!!!!! 亞瑟跟子米啊啊啊啊啊啊(倒地不起/////

這禮拜亞瑟的戲份也滿多的~ 好開心啊XDDDD
好真的喜歡杉山紀彰帶著鼻音的聲音噢~ Orz
跟光的聲優一樣有鼻音唷 ----> 看來我對帶點鼻音的男聲很沒有抵抗立Orz

杉山紀彰也是佐助的日配
我很久以前就有聽過佐助日配, 不過一整個就不是很喜歡, 覺得不搭@@
結果誰知道...現在他幫亞瑟配音.....聲音已經完全擄獲我的心了XDDD

另外啊~法叔的兩首角色歌也都超好聽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1wiHlu0SA
超~~~~~級有法/國那種香榭大道(?)的氣息~~~我真的很喜歡>3<)))
可惡的裸奔大叔~你的聲音實在太犯規了啦噢噢噢噢~


呴呴...
好吧我現在要去復習剩下的經濟學東西然後睡覺去~~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