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 “笑顏最高“ 的親分安東尼奧一枚~!
多多吸收親分釋放的燦笑茄紅素有益身體健康~!!!  8D

(這是本來的線稿~)



▼然後是一張亞/細/亞三人: 耀,香,灣 sketch.....
拍謝 懶得修圖 =口=
灣娘好man呀 XDDDDDD  而且還忘記畫呆毛了(遭毆*//



--------------------------------------

雜記:

我回到學校宿舍了..... 這邊室內也好冷啊幾可修!囧
接下來只要再拼四個月~ 我就能回台灣了!!
嘛嘛~

是說, 我有一堂課3月才開始
所以在3/10以前, 我每個星期一&五都完全沒課欸 =口=!
不過這樣正好! 有充足時間好好預習其他科目~

*****

今天下午搭車回宿舍的時候
在地鐵站遇到了很恐怖的事情 = =

我在走路的時後手提包好像不小心碰到了一個路過的黑人男子
結果那個黑人就很不爽的對我說:Hey you watch your bag! Don't you dare touch me!
我就說 "Sorry, I didn't mean it"

結果他之後瘋狂的一連串開始對我猛罵一堆非常難聽的字眼 = =
罵了超久的.....
什麼 "I thought white people are smarter, blah blah blah"
連 "fxxxing bxxxh"  都罵出好幾次

我假裝沒聽到、趕快刷卡過地鐵站...
要是回嘴了可能會惹來更多麻煩
還好我弟當時也在.... (我行李太多...請他幫我一起提行李到巴士站)
不然要是只有我一個女生的話, 我真的很怕他會突然對我動手 |||"Orz

這種人真的很可悲.... 不知道是精神狀況異常還怎樣
當下真被罵得很莫名其妙~超不爽的!
恨不得他掉到鐵軌上之類的 = =

反正吼
紐約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表哥也看過有人在地鐵開過來的時候跳鐵軌自殺的人)


唉 ~ 那天在車站大廳被黑人搭訕、今天又莫名其妙被黑人咒罵
導致我現在我看到黑人男子都有種揮之不去的陰影 囧
不是我racist....而是真的很可怕啊囧
可能要過一陣子這個陰影才會完全消除吧 ||||Orz

*****

昨天我帶著我老弟又跑到紐約市區逛街
我弟通常不喜歡逛街的, 不過我就是硬要帶他逛~

幫他挑了一條skinny cut牛仔褲~
喔看吧!我就說我弟穿窄管的牛仔褲絕對沒問題~一點都不gay~
他那雙鳥仔腳~ 穿太寬鬆的才難看勒
還幫他挑了一雙鞋子

可惜昨天還是沒有成功讓我弟試穿我的skinny jeans =口=

話說我自己的牛仔褲的褲長跟我弟的牛仔褲居然差不多長欸!
這表示我下半身真的很長啊j/k j/k~  是比例好啦XDDD
只可惜我現在是處於往旁邊長的階段~ 腳長也看不出來啦(淚

老實說....
我最終目的就是要把老弟改造成像類似【這樣】的風格XDDD
(這位男生腳上的鞋子有點類似我昨天幫我弟挑的那雙)

哈哈 i'm such an evil sister. but why not?

現在還不知道我弟適不適合這種風格啦
可是不試試看的話怎麼知道勒?

*****

然後啊~ 我上一篇日記才在寫說 巴黎百吻 那個女生什麼時候要出書
沒想到剛剛去她網誌看, 就看到新書預購消息
好開心喔!!!  新書裡面有好多沒在網誌公佈的照片~
除了百吻照片, 也有很多巴黎的風景照哦~~
俺就馬上衝去按下預購鍵了!哈哈!

大家也快點用行動支持她吧!!! :D
【百吻、巴黎】


嗯就先這樣~
等待星期三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