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graffiti for Arthur --- 【click for replay】

好久沒畫亞瑟.... 手感都快忘了囧
應該是說, 我最近一個月都很少畫圖, 因為沒什麼想畫圖的fu
本來以為寒假會很productive的...結果沒有哈哈哈(欸

-----------------------------------


最近幾天都很認真在實行我的減肥計畫

1. lookbook.nu
2. 暑假的CWT cosplay
3. 穿花洋裝+軍靴+內搭的時候腳看起來不會粗粗的

以上這些就是我減肥的動力!

我已經連續3天都去健身房了~
反正我在3/10以前, 一星期只有三天有課啊!(好像有點太閒了...= =
所以不動白不動...

只是吼...我很怕到時後我還沒瘦下來
小腿肌肉已經變成蘿蔔腿啦|||"XDDrz


每天熱量也非常努力的控制不超過1200大卡

只是吼~學校餐廳吃的真的會害死人...食物都熱量超高的!
我們學校吃飯是有點類似buffet~ 刷卡一次就可以吃所有東西

我的晚餐拿了這些東西:
chicken parmesan (炸雞上面加cheese&蕃茄醬 再去烤過)
cheese & ham sandwich (兩面土司中間夾cheese & 火腿烤過)
還有帶皮薯條數塊 (帶皮的薯條很好吃! Orz)
學校甜點選擇通常也都很多
所以我拿了一塊原味蛋糕, 又吃了一點點哈密瓜....

但是因為在減肥
炸雞我只切了一半吃, cheese ham三明治也只吃了2/3
薯條&蛋糕也沒吃完

唉~  好想把每一種都吃光光 = =
尤其是甜點..... 我超愛甜點的Orz
可是勒....要是吃光光我就慘了.... T^T

所以說啊~ 我不挑食 有時候也是一種困擾呢 =_=
我不管是法式還是美式還是其他式的食物都吃得很習慣說囧囧囧

唉~要瘦真麻煩 ~( ̄3 ̄)~
除了飲食控制, 運動, 還要按摩 抬腿之類的
真懷念以前那種吃再多都不會胖的體質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