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我剛從紐約市區晃完回到姑姑家~
五天的連續假期真是太棒了 >3<)))


(其實正常人本來應該只有4天假期....
可是因為我星期五沒課, 教授又取消下星期三晚上的課, 所以總共有5天!)

噢耶~ 我放假這幾天完全不打算看書~ (該看的在放假前就看完啦!)

是說... 沒住校要維持減重計畫會有點困難.... 因為姑姑他們幾乎都外食 Orz
不過他們家有跑步機&腳踏車唷~ 每天還是一樣能運動啦!XD


***

今天跟另外三個台灣女生搭一大早7點的巴士回到市區
我5:45就起床準備了 (其實根本沒睡好=口=.... 因為太興奮可以回家了)
大清早的Albany冷弊啦! 巴士還遲到.... 害我們站在冷風中等了30分鐘Orz

到了市區之後先去圖書館寄放行李
然後接著就往今天主要目的 "古根漢美術館" 參觀~!

最近展出的是20世紀初期興起的 Cubism & 一些法國impressionist 的特展
有很多像是Picaso, Manet (不是莫內), 等等的歐洲畫家的近代藝術作品

古根漢因為是現代美術館, 所以建築本身就算是"空間設計"的一種
所以整體建築設計也很現代, 展場空間整個是呈現一個往上捲的白色螺旋~
所以館內幾乎沒有樓梯....就只有微微的上坡一層一層的捲上去.....

是說.... 古根漢展場雖然看似很大~ 但是展出的東西算很少
展出的藝術品幾乎都是傳統手繪作品
花一次的門票, 約兩小時以內就全部逛完了....
跟MoMA比起來算是有點小小失望...

所以啊....建議大家.... 要逛紐約的古根漢, 要星期六去喔!
因為星期六是 "自由捐獻"  的入場方式....
(也就是你想付多少就付多少, 即使付$1美金也可以進場)
非星期六的話, 學生票要$15USD....  逛一次就全部逛完了, 感覺有點小貴....

古根漢出來之後正對面就是中央公園...
我們就稍微在那邊散步了一下下........冷啊!Orz

我們請某路人甲爸爸幫我們四個人合照
那爸爸就問我們從哪來
然後他居然說他兩個星期前人在台灣耶XDDD
可是他說剛好那時後台灣寒流..... 室內又沒暖氣..... 比在美國還冷到有點受不了
我猜那位爸爸應該是生意人/教授之類的~ 經常要出國出差吧

接著晃呀晃的...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大都會博物館耶!!!!!! LOL
哈哈太酷了XD 我都不知到Mets Museum原來離古根漢這麼近!
可是因為大家都肚子餓.... 而且也沒剩多少時間...就沒進去大都會逛了

回中央車站地下美食街吃午餐.....
咱們點了印度咖哩套餐.... (我還是吃日式咖哩吃得比較習慣說....)

我們今天出入同一個地鐵站至少三次欸哈哈哈XDDDD
花掉的地鐵錢很多 =口=....

今天沒啥時間逛街
所以我打算星期日再一個人到市區的H&M去血拼....

可是我對這三個禮拜的減肥成果沒有很滿意...好像還不該亂買新衣服耶....Orz

我剛剛回到姑姑家之後量體重...... [50kg]
可是我每天確實運動&節食了三個禮拜, 的確有感覺到我腰部肥肉變少了...
所以我猜....我開始減肥之前應該至少有 52kg 吧!?
媽呀52kg是我到目前為止最胖的紀錄啊(淚
(寒假在阿伯家每天吃三餐+宵夜+甜點的 墮落的的一個月生活....大概就是元兇吧囧)


所以說從52 ---> 50kg是真的有瘦了啦..... 只是距離目標46kg 還有一段距離 ;A;

所以啊.... 從現在開始到三月底放春假前的目標是再瘦2kg.... 朝48kg努力!!! :D
然後四月到回台灣之前的那段時間要朝46~45kg努力!!!

GOGOGO!!!!


------------------------------------------

來說說上星期日的事情吧!!~

上星期日我跟台大交換生學姊一起去溜冰(冰刀那種)
真是太好玩了~ 好新鮮的體驗!
可是感覺比直排輪稍微困難一點 @@.
因為咱們是新手.... 冰刀前進時的施力點&平衡感還抓不好
所以造成腳一直呈現外八狀態, 結果溜沒幾圈腳踝就很酸痛....
只好休息再溜~溜了又休息 囧

然後那天還遇到好多個英國人~ 應該是我們學校的交換學生吧
(有個很高又很瘦的帥哥哦XD)
噢好開心!英國腔有夠性感的啦~ \(*A*)/

------------------------------------------

台灣今天是除夕呀!
大家新年快樂唷~!!!

紅包快給我拿來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