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可以的話, 我真想在台灣過年呀.....
一年之中最喜期待的節日就是農曆新年了
可以拿紅包是原因之一啦XD
但是真正的原因是可以跟親朋好友們吃飯聊天~閒話家常
過年就是該這樣熱熱鬧鬧的對吧?!

facebook/messenger 也好平靜.... HIS的大家都出門玩了 ;u;


今年初一剛好遇到西洋情人節啊
可是我從來不把情人節當一回事的
所以初一那天就跟姑姑, 姑丈, 表姐去紐約市的china town過 "新年"
去當地的一個小廟拜拜~

新年的China town很恐怖唷~ XDDD
來湊熱鬧/參觀的外國人 & 在地亞洲人都很多....
街上很多舞獅團表演在向店家討紅包....所以整個就是人多到寸步難行
走兩部被推回三步... 比跨年人擠人還恐怖囧
可是總算有感受到年味啦!
看外國人臉上露出"新鮮" 的表情也滿好玩得~

之後就轉個彎到SOHO區逛街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那件我一個多月前就想買的洋裝了!!!!
(facebook有照片)
是英國TOPSHOP的洋裝喔!!!! :D
價錢說出來會嚇死人....所以我不會公佈的
哈哈反正新年就是要穿新衣對吧?!  :D

唉呀我真的愛死那件洋裝了 >3<)))
穿到都不想脫下來耶XDDDD
姑姑也說很好看

是說... TOPSHOP真的是一間會讓女生失去理智的店.....
對於最近對fashion很有興趣的我....
光是一樓就看到很多很多我想試穿的洋裝 & 鞋子 & 飾品....
真的好想把我喜歡的都一件一件搜刮~ 就算只是去試穿也很爽~ XDD
可是我看起來只是個窮學生, 所以不好意思抱這麼多衣服去試穿 =A=

***

隔天.... 初二, 我又獨自跑到市區逛街
穿著我新買的洋裝逛得特別開心XDDD
逛了幾小時還是沒買東西就是了.....

然後我搭火車回姑姑的甜甜圈店...
想說自從去年暑假之後就沒去過了....就去逛一下
裡面一個女員工還以為我才12歲欸XDDDD
哈哈哈~~~我有這麼娃娃臉嘛??
我當天的打扮也不會說很幼稚啊.....
哎唷好拉我很矮,  身材平板~ 這樣總可以了吧 = =
不過還是偷偷的開心了一下LOL

***

然後初三下雪啊,  出不了門 =___=
不然我其實還想再去市區的.... (反正到處走走~ 可以運動消耗熱量~)
晚上就去法拉盛很有名的一間 蟹粉小龍湯包店 吃飯
我點的麻婆豆腐雖然滿辣的 卻也吃得很開心XDDD
呴呴呴真的是吼~ 雖然我在減肥, 可是美食當前.....難以抗拒.... ;A;

***
隔天一早就準備行李要坐車回學校了.....
這個5天假期過得真快啊... Orz


總之~ 我好期待春假趕快來啊啊啊啊!!!

減肥計畫也還在持續中!
一個多月之後秤體重必須要瘦到47~48kg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