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新增了 所以來隨便寫點什麼好了....

嗯~首先...

APH同人圖魂快點回來啊啊啊啊!

我連最愛的亞瑟都畫不好了噢不!!!(掩面淚奔///


好啦...講正經的... (上面的莫名其妙吶喊也很正經(淚+
學期即將要結束囉! 這兩三天已經開始在復習期末考了~
嘿嘿~加油!
再過不多久就能脫離我討厭的白人室友&她超聒噪的朋友們啦!!!!!


然後再來嘛....
好想去上海世博喔 =3=
難得5年一次的盛會, 上海離台灣又近, 不去實在有點可惜
去看維基百科, 這還是大陸第一次舉辦這種跟奧運規模一樣大的世界級展覽呢!

從照片上看, 英國 & 德國館 超吸引我的
德國館外觀整個就呈現德國建築/工業設計的特色
英國館的"蒲公英" 則是反應出英國人藏在傳統外表之下的瘋狂
當然還有咱們台灣館啦!
之前看新聞有說到台灣館充分表現出台灣的人情味呢!


講到台灣啊... 最近我還滿愛國的 lol

我總會有種 "身邊的外國人個個都是笨蛋 不知道台灣在哪" 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美國人真的滿自大的...
他們眼中的世界地圖攤開來好像就只有美國國土一樣 (請參考APH 阿爾白目語錄)

所以看到台灣之光的報導, 例如菜販阿嬤得奬 & 在紐約開刈包的台灣華裔
都會很興奮的分享在facebook上面...
只是我這一年來, 完全沒認識真正的外國人哈哈  頂多幾個日本人&對岸的同胞


然後昨天晚上參加我們學校日本同學會的 Japan Night
來看表演的人很多~ 表演的也很好~
不禁讓我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日本文化會那麼吸引人?"

台灣明明就也不差啊....
可是為啥.... 台灣默默無名的程度就連我 "world city" 這堂課的教授
明明就是看著地圖提到亞洲一些國家&城市(香港/新加坡/上海/首爾etc)
卻還是自動忽略掉台灣這個番薯..... =_=
當下超想舉手說: "教授, 你忘了提到台灣了啦....!"

所以我們昨天邊看著Japan Night的表演, 我們幾個台灣女生就私下在討論說
要是能開個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大學部為主) 有多好?
(聽說這個學校隱藏著的台灣大學部學生很多)
然後也可以舉辦 Taiwan Night, 介紹台灣給大家....
我們連要準備什麼活動, 代表食物等等都想好了哈哈
然後要強調 "珍珠奶茶是從台灣發跡的哦!!!不是日本!!!" XDDD

不過要創立真正很團結的台灣同學會應該滿有難度的吧.....= =
我也不是那種對領導有興趣的...
所以就當成夢一場吧~ 反正做夢又不會怎樣!


嗯 就這樣~
明天是正式上課日最後一天~ 然後 final exam week 星期四開始~
俺要滾去休息啦!
BON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