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我今早回到台灣拉 XD

老爸來接機~ 一路上吃的是好久沒吃到的自家味道-- 飯糰+& 豆漿紅茶
回到家跟阿嬤打招呼 & 放行李
然後就去店裡狂喝豆漿紅茶 & 幫忙 lol
接著中午去外婆家打招呼 吃中餐
又接著跑去HIS找大家~
HOHOHO 好忙錄的一個上午XD
很多人說我皮膚變白了.....我自己都沒感覺欸XD

現在已經傍晚勒.... 其實還滿想睡覺的..
有種隨時會睡趴在桌上的感覺...
但是我作息本來就很不正常~ 所以應該沒啥時差影響吧(還敢說

我今晚或者改天還會新增一篇...
是關於我回台灣前一天去市區逛街的事情~
能跟我很喜歡的品牌Tokidoki 的設計師"Simone Legno" 見面我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