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加油!!!!!!
就靠著這種氣勢進入決賽吧!!!



世足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準決賽了呢.... 時間飛逝啊 @_@"

從第一場對上澳洲的比賽開始, 我就深深被德國隊穩健的球風吸引, 一路支持~
雖然我也是一路支持西班牙,
但德國隊的團隊合作和穩扎穩打的球風不得不讓人佩服!!!
他們16強之後的每場比賽對手都是足球強國 (ex: 英格蘭&阿根廷)
卻還能猛破網進球, 絕對都是腳踏實地靠實力贏來的!
即使章魚保羅預測今晚的準決賽西班牙會贏, 我還是對德國隊有信心!!!


除了上面那張阿西, 我也畫了幾張同人圖, 不過都只是鉛筆草稿而已XD

先來張米英吧!!
話說... 有看到某新聞標題寫說 "米英攜手步入十六強"
真是太有愛了你說是不是!!!XDDDD


而且美國隊真的有強到!
逆轉勝那場實在太精彩了, 只可惜逆轉的第三球被裁判沒收 ="=
另一場補時踢近的球也是.... 只能說奇蹟真的會發生啊!


然後再來是義大利被淘汰時靈感乍現的一張...
看到義大利隊某球員哭得樣子就突然想到羅馬諾跟義呆.... ;A;;
四年後再來吧!法國隊&義大利隊!




總之今晚不論是坦克還是無敵艦隊贏~ 我都會繼續支持的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