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Deustchland vs. Espana 德國隊輸了  嗚哇阿阿阿啊啊!!!! :(((

這場比賽老實說.... 很悶.... 不好看.... 挺失望的囧rz
害我還很期待這將是一場兩方都狂轟猛炸的一場比賽咧....

這場對上西班牙的比賽德國隊踢得實在是太保守了一點....
好多次往前傳球卻一個在前面接應的隊友都沒有 =3=
小組短傳零零落落, 搶點截球也不是很積極....(扶額
跟之前幾場的表現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汗+

可是也很無奈吧...
因為西班牙控球能力真的沒話說
整場幾乎都壓著德國隊欸... @___@
but but but... 我還是覺得要是德國隊在放開一點攻擊可能會更有機會贏啦!!!
而且我還滿想看德國&西班牙 PK戰... 一定會很精彩 *O*


話雖如此, 德國隊在我心目中依然是最棒的球隊!
我絕對會繼續當你們的球迷!!!!!!
對上阿根廷那場比賽 0:4 獲勝的實力不可抹滅啊!!!!
教練Löw 教導有方又帥又謙虛XD  (喂喂! 很帥不是重點XDDD
一個多禮拜前花了$880NT 買的Converse德國隊包包很值得~

希望他們接下來能順利贏得季軍!
然後2014年再以一隻強到真正無人能敵的隊伍回來挑戰冠軍賽!
說真的~ 德國隊有好多年輕球員真的很有潛力!
我個人很看好 Mesut Özil (厄齊爾) 再鍛鍊個四年一定很不得了!
而 且他臉長相實在太特別了~超可愛... 很引人注目XD
我也超欣賞門將 Manuel Neuer (諾伊爾) 的快速反應!(德國隊歷屆門將都是品質保證!)


冠軍戰
荷蘭&西班牙我都支持
但是還是挺西班牙多一點!!!! XDDD
希望能看到西班牙隊能以一球以上的進球來打敗荷蘭
前面連續幾場比賽都只用一球獲勝.... 這也說不過吧 =口=
其實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那麼看好德國隊....
德國隊一旦大開殺戒, 幾乎都可以進一球以上讓對手輸得啞口無言

* * *

世足快要進入尾聲了
7/122 比賽完畢了一定會有點失落的啦... 因為一等就要等四年之後欸 @口@
即使有人稱呼我們這種人 "一月球迷"、 那又怎樣勒 = =?
至少我很認真的看球.... 這就夠了!
感謝FIFA World Cup 2010 帶給我了一個很棒的暑假!
我從來都不知道看運動比賽是一件這麼開心好玩的事情~
學到了很多足球比賽的規則, 戰術運用, 等等的細節!
雖然幾乎每天熬夜看球賽很不應該lol
可是就是這樣才熱血!!!!
跟來自各國的網友們一起支持同一個球隊而團結的感覺超超超超超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