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無名~

噢買尬的也太久沒寫日記了吧XD
原諒我...

大二的第一學期已經結束囉!  現在放寒假中!
算是過得很開心、不太認真讀書的的上半年(笑
而且兩個多月都完全沒畫圖, 連筆記本上面塗鴉也很少, 手感都不見了.....Orz
現在終於放寒假才有時間畫圖, 真是太好囉!!!
總之 I will try to be as productive as I can during winter break!

關於足球嘛....
自從世足結束之後, 我其實一直都有默默的在follow足球,
哈哈好吧我真的變成了足球迷了XD
不論是德國國家隊賽事、還是皇馬、拜仁等等俱樂部的比賽...
只要是我剛好有時間、網路速度允許的話都會收看

而且啊, 我發現日本人除了愛棒球、其實也很愛足球喔!!!!!
我的兩個日本室友就各自都有在看足球,
我們這一樓的某位日本男生也有在看Chelsea比賽
不像台灣, 咱們 只有棒球算是全民運動啊 *__*


然後 最近買了很多東西..... 很想發穿搭文,
可是我的相機呈現半死狀態, 完全無法拍照片啊囧
只好耐心等待我老爸的單眼囉....="=

(((才剛吃完兩顆巧克力、一大坨地瓜尼, 準備睡覺去....
天啊我要肥死囉XD(還笑!!!!

嘛~ 就先這樣啦~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