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紐約前兩天去新竹市區買的模型(心)  然後內文後半段跟他們也有關~

 
 我昨天下午已經回到紐約了!

對很多人來說, 搭一種交通工具長達13小時應該是很痛苦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幾年前開始,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小case了.... 
每次搭飛機之前, 壓根兒都不會有 "又要搭這麼久的飛機....好痛苦啊啊啊"
  這種想法出現 



是說, 三個月不見, 回來之後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看到Flushing路上依然人滿為患
大陸腔的中文、粵語、潮州話、西班牙、英文文不時傳入耳中....
就連去買個飲料、上銀行存個錢, 我都會不知道該用中文還是英文溝通的好

說到飲料, 自從半年前功夫茶 & Coco分別在Flushing開了第一家分店之後,
過了三個月更多了從台灣來的Come buy & 歇腳亭!!!
 (剛剛跟老弟去買了杯Come buy, 珍珠有Q唷!  
 店員聽到我要無糖綠茶還一臉懷疑... 沒錯! NO SUGAR PLEASE!!! XD)
雖然說, 發揚台灣之光是好事,
小小一個Flushing 飲料市場如此飽和, 很難保證這些店會長久 :\


可惡!
早知到機票訂晚一點的啊... =A=
就算早點回到紐約血拼也沒什麼好買的....
畢竟現在爆肥太多, 沒勁兒去逛街 囧

 
--------------
 
然後...
今天下午因為太無聊, 所以在網路上搜到好幾篇杉大文
老實說, 每個作者對於杉山與大野的個性描寫都非常不同... 
尤其是大野... 有些把他描寫成女王受, 有些則是像亞瑟一般的傲嬌(跟女王還是有差別)
看著看著我自己都懷疑我到底喜歡的是有什麼個性的大野&杉山?!

我想....
 
傲嬌大野最對我胃口吧! 
雖然外表很運動型, 卻比杉山多了些書倦氣息, 
且內心比較像女孩子一般纖細, 容易胡思亂想, 也經常害羞臉紅XD
由於是傲嬌屬性, 會時常莫名奇妙變得衝動、發小脾氣、耍任性等等的
不過當面對杉山突如其來的攻勢 (例: 突如其來的熊抱、強吻之類的)卻毫無抵抗 (笑
 
然後杉山應該就是個很健氣的運動型男孩, 
雖然都是男生, 但比起大野, 較沈得住氣 (比較不會突然很衝動、情緒起伏很大)
對自己的感情會比較坦率的接受 & 展現出來; 也比較主動 
而且對於大野的事情會非常細心、非常保護~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打從一開始接觸杉山大野同人的時候, 就非常確信杉山是上面那隻!XDDD
 

至於年齡上的設定...
我喜歡高中~大學這種年齡設定  嘿嘿嘿(笑屁XDD



好啦PM七點半了
該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