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無名, 為了打一篇心得, 所以我回來了 :)

今天下午跟朋友去看了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II

完結篇電影 整體來說真的好好看喲!幾乎沒什麼冷場耶~ ♥
很多大場面拍攝的非常的帥氣、氣勢逼人!!!

例如: 麥教授挺身而出保護哈利 而和石內卜有正面對決的那段,
不禁讓我覺得老婆婆好威、好有魅力啊啊啊(尖叫
還有她說出咒語喚醒所有石頭鎧甲軍隊那個興奮樣 (大心

霍格華茲大戰那段也好棒!
空中俯瞰
霍格華茲以及雙方的大匹人馬, 會有種莫名的悸動感啊!!!

魯修斯一家人其實也是很有愛的...
爸媽總是會為了保護小孩而不惜一切代價啊....
話說, 我在台灣7/7凌晨熬夜 線上觀賞了倫敦首映會的live,
我個人覺得飾演水仙的女演員很漂亮呢!!!

然後, 雖然我從來沒有follow過哈波同人文
但是哈利跟馬份同騎掃帚那邊真是太萌了 呵呵呵呵呵XDDDD


只可惜, 我覺得小說裡面有幾段劇情都沒向觀眾交代好
要讀過小說的人才能將所有劇情完全融會貫通...

例如:路平、東施、佛雷的死都草草帶過....
鏡頭只帶到他們躺在地上的樣子  吼吼吼 =3=

尤其是我最愛的混血王子回憶錄那段,
遺漏了幾句我個人覺得應該要出現在電影中的台詞, 而且畫面跳得有些太過頻繁瑣碎了
我好希望電影公司能在把那段加長, 畢竟這段實在是太重要, 太感動人心了 (拭淚
也算是對石內卜背了這麼多年黑鍋有所補償吧...

Alan Rickman把石內卜內心的壓抑和掙扎詮釋的很好...令人揪心啊


噢~石內卜我愛你!!!!(淚


話說回來,
哈利與鄧不利多在 "乾淨點的王十字車站" 的那一段,
讀小說時我看不太懂, 看了電影也是一頭霧水...
是幻覺?夢境?現實?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沒有人來解釋一下啊啊啊 囧


19年後那小段....
飾演哈利二兒子的那個小男孩真是太太太太太萌了
害我整個眼睛一亮, 正太控整個發作起來(心中開滿了小花喔喔喔喔喔 OwO+++

榮恩的大肚子....恩....(大笑ing XDDDDDD




至於咱們的 "Dark Lord" 佛地魔, 我只有這句話來形容你:


你是本片最佳丑角!!!!!靠! 不是吧XDDDDD



* * *

我跟艾瑪華特森、丹尼爾同年紀
是一路從哈利波特1 電影開拍以前選角時, 就跟著他們一起長大的....
失落是難免的, 因為電影的結束就代表著一個10年的結束, 我的童年也告一段落了....
但是這部電影沒有讓我這個當了10幾年的哈利波特迷失望啊!T w T;;;


Emma Watson (妙麗)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希望她繼續保持這種有個性、大方自信的清新形象!

等我八月底回到紐約之後,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Daniel Radcliffe (哈利) 演出的百老匯音樂劇!

對於Rupert Grit (榮恩 )嘛.... 沒有特別強大的好感.... 反正也是期待他有新作品囉~

至於其它年輕的演員...
Matthew Lewis (奈威) 以及Tom Felton (馬份) 這兩位我也很看好未來的星路;
尤其是Tom, 看過一些訪問, 發現他本人私底下非常幽默風趣呢!(拇指
只不過...髮線... 要注意一下 |||"XDrz

還有Evanna Lynch (露娜) 眼睛顏色是很清澈的碧綠色, 聲音也好好聽~ 超級可愛的 >w<

我也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多 Phelps雙子檔的作品!! 我愛佛雷與喬治!!



啦啦啦 好吧 心得就到此為止吧....
大家快點去看電影、沒有讀完小說的快去讀!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為了再次看到佛地魔搞笑, 我星期二已經買好票要跟全家人去看電影啦(喂!


嗚哇~~~
好久好久, 將近一年沒打這麼多中文字... 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