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了....
這學期的教授的教學品質普遍來說都不錯 (除了金融那堂的教授印度口音重到我聽不太懂以外);
Marketing的教授的確像網友說得: 很有自信、教學方式很清楚、有條有理! (拇指

然後這一個禮拜我都活在每天勤運動、只吃900大卡以下的日子
熱量好像攝取過少? 不過之後就會慢慢恢復到900以上, 1200以下的日子了啦!

就在幾個小時之前, 我終於把這兩年多來一直有的小小疑問解開了:
去法國參觀的幾個城堡中, 有一個總是想不起來名稱, 後來才知道是 "Chateau d'Amboise"!

* * *
 
說到法國, 我發現我越長越大, 越來越喜歡去翻幾年前的舊照片....
對於這樣老是活在過去的我, 實在很無可奈何....
連記憶力、和大腦的思考能力都開始退化了真的很糟糕!!!!!!
我也很不想這樣啊......
 
而且我也越來越埋怨身邊(尤其是校內)為什麼都沒有跟我很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自認是個懷舊、很喜歡追求任何美的事物的人
例如時尚穿搭、美術、攝影、或者是旅行中偶爾出現的小小驚喜等等, 都會讓心情好~
但是我總覺得在校內要好的那幾個朋友跟我的興趣真的都差十萬八千里遠....

大部份的時間我耍自閉的原因, 並不只是因為我不善於親近人群,
有時只是單純覺得和一大群人打打鬧鬧、開趴踢聊八卦, 並不是我在追求的"美感"....

 
一個人的時光我覺得很美妙
那是一種很安靜卻有些寂寞的美感;
那是一種平常喜歡熱鬧的人 完全體會不來的美感....



嗯 以上。
 
祝任何讀到這篇日記的人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也祝自己能順利在兩個月內回到48公斤, 
然後春假能有輕盈身體的回到紐約街上穿梭著、追求著美麗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