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有點不耐煩了

這已經 不是第一次了

好啦!  我承認我在學校跟家裡是兩個樣子 意思就是雙面人!

可是 總要給我解釋空間吧

更何況 現在的我 比兩年前剛到HIS的樣子還要稍微外向了...

你們覺得我很假 就直接說吧!

我也很謝謝你們提出對我的看法...

 

在學校.. 我看起來很乖, 對啊~ 有錯嘛?

我只是不想被老師罵 我只想做好我份內的事情 我當然要乖!

而且 我都有乖乖的寫作業... 至少老師交代學生的 我不會經常漏掉啊

你們說我是"裝乖" ... 好吧 你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而且.. 我在學校看起來不愛說話(也可以說 對同學也裝乖)是因為  我只跟特定的朋友比較熟悉

我的個性就是: 只要跟不熟的人 我就不會主動先和對方聊天 因為既然不熟 根本就沒話題可聊

那還不如不要聊 免得尷尬... (除非對方主動來找我)

我知道這樣會被誤會成冷漠 不愛說話..

可是 那就是我的個性  要我改 說真的 可能要一段時間適應...

 

在家.. 我是很吵 很多話沒錯 而且會跟家人偶爾頂嘴 跟弟弟吵架,互相吼罵

但是請問誰不會 或誰沒有過啊?

而且我家人都跟我生活在一起16個年頭了  還會不熟嗎? 所以我在家當然會很聒噪啊!

 

結論是:

除非我跟你算熟  否則 我不會主動機哩呱啦的跟你聊一堆= ="

我(裝)乖~ 是因為我想做好我自己該負責任的事情!!


 

我只是感覺到有點無奈... 想在這好好說一下自己的"立場"罷了

但是也能了解別人眼中的我 也算學到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