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的思考問題就是...

到底是什麼? 囧? (不是愛字怎麼寫哦~ (毆** 

不管男女老幼都會有這種情緒和感覺呢... ="=

我覺得好奇怪喔...

 

舉個極端例子

為什麼一個男的~(就是很man很man 整天打打殺殺 看似無情的男生) 會因為一個女生(或男的?!) 會產生想要疼或照顧對方的感覺呢?

不管是對另外一半或家人或不認識的人...

欸...

好奇怪XDDD

想不透耶~ XDDDDDDD

 

-------------------------請自動忽略之分格線--------------------------

*俺是思考這個問題而已....並不是遇到這個問題..*

目前我只想當冷血女呀XDDD 以後注定是尼姑命吧(炸+

俺每天都要吃掉三大盤青菜, 因為肉類不適合我, 我討厭小孩子, 以後不打算結婚.. blah~ blah~blah~

我跟我媽每次都在笑我自己說: 俺果真是適合出家的尼姑命 哈哈XDD

 

嗯?...扯到哪了???????  -_-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