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去你爺爺的
老娘花了整整6個小時~ 6個小時!!! 回答11個問題!!!!!!
從下午兩點讀到5點放學回家 中間幾乎沒休息..
(還好希臘今天重感冒沒來 我多一堂可以讀書的時間...)
吃飽飯又從晚上8點弄到11點多
真的是吼..... 欲哭無淚 累啊~ 累啊~

AP English真是XOXO的難啊!!!!
我這種腦袋運轉速度慢的人唸那些繞口令一般的古典文學真的很容易當機耶囧
想當初還不是因為羅根光頭的關係, 我現在應該在regular english才對啊!!!囧">
真羨慕艾雷得先生可以轉班
 


不過也真稀奇
我這次雖然有點想哭的fu卻居然沒哭出來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下午很幸運的就突然找到簡體版的關係吧lol

唉呀反正重點是
嘎爛怎麼也跟希臘一樣這麼鳥拉!!!
明明說作業星期日會貼到moodle
結果星期日都過了根本就沒有貼啊!!
還是我今天早上提醒她她才放的 =_=
還說作業的交出期限就在星期一半夜12點以前

可是啊... 這個禮拜英文課的schedule 卻又貼同樣的作業

整個很讓人搞不清處作業到底是啥時候要交....
莫名其妙啊 ="=!!!
害我花了6個小時讀那個難到升天的東西+回答那11個問題!!!

虧我上學期對嘎爛印象還滿不錯的說...

這學年怎麼一堆這種個性有點散漫的人來當老師勒囧
這樣會給學生造成很多很多困擾&誤會耶....
學生又不是笨蛋... 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跟妳遊手好閒的等妳貼作業
我們都還有其他作業要忙
這樣不負責任會耽誤到我們寫其他作業的時間耶!!!

老師還是要像我這種按部就班的人來當才可以啊!!! (這不是自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