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發生了一件事情, 是怨念累積太久的後果囧
話說...
我是個 把男生對女生的尊重 看得非常重要的人!
女生權益若受損, 我會很生氣
其實不只女生, 每個人都應該被尊重 是吧?!
 
發生這件事情, 我完全感受不到他有尊重我
發生這件事情, 我也感受不到某人被他尊重
 
從小, 我爸就一直灌輸我&弟幾個觀念..(我爸本身也非常遵守這些觀念):
1. 不要對女生動手 不論是什麼情況下! (這也包括不要隨便碰女生除非關係親密)
2. 尊重別人! (例如~拿別人的東西要經過那個人同意)
3. 絕對不行說謊! (這是很平常的道德觀)
 
話說.. 那個人很多次都觸犯了1 & 2 , 所以我很生氣, 之前也一直在忍
 
其實你們有可能會覺得 碰女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有沒有想過萬一對方不喜歡呢?
(假如像是拍頭或拍拍肩膀之類的小動作還okay, 可是對女生搔癢這類的 就太over了!)
對我來講, 我非常非常保守.. 所以我把這些觀念看得非常重要..
我認為.. 在男生和女生之間, 有一條介線! 在未達到特定程度的關係時, 不能隨意跨過去!
 
經過這件事情後, 我只希望他能懂什麼是"尊重", 也能學到如何去尊重女生和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