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單純的電影觀後感...
 

話說, 今天下午看了 跳躍吧! 時空少女  整個感動到不行 ~XDD
 

第一次知道有這部動畫是在輔大猴的部落格看到的,我完全被那個海報(制服少女(?)+藍天+跳躍 = 很清新有活力)給吸引住!
果真,畫風非常清新,整部電影前半部都是很以輕快的方式呈現,我看了一直坐在電腦螢幕前大笑呢-口-">
後半部則是描寫得比較..呃.... 緊湊吧!
 

整部動畫題材非常貼切的描寫了我們這個年紀的青春記事~ (炸+
有很青春很青春的 酸甜苦辣之校園+戀愛+友情 記事。

也有在傳達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我們好好把握時間與機會去做每件事情。
(不要像女主角一樣笨到會濫用跳躍時空能力去逃避好友的告白=口=)
逃避解決不了事情 (啊啊啊 = =~ 可是我本人超愛逃避現實壓力 哈哈囧)
失去的,真的能再度擁有嗎? 或許吧~!
就算有機會像女主角一樣重新來過,也未必是好事,反而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吧!
總之... 機會若不好好把握,當機會從身邊溜走的時候,後悔也就來不及了…
因為..
Time waits for no one
    ( ゚Д゚)ハァ"
  
畫風我剛剛有說~很清新~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人物方面比較沒像宮崎駿大師那麼精緻,可是背景與動畫整體流暢度卻很棒的說!
得到無數大獎果真實至名歸呢:D
 

女主角 真琴 個性非常傻大姐 也很活潑好動,和兩位男主角 千昭與功介 是很要好的哥兒們。
(話說... 我這人覺得,人生中有很要好的哥兒們是很棒的事情XD")
至於動畫內容就不多說~ 要你們自己慢慢看才有感覺嘛 -w-
我也很喜歡動畫最後結束的方式,留給讀者很多的想像空間 (會讓我忍不住想去找同人文來看XDD)
也不小心讓我感動到了Q口Q 哈~
 

總之呀!真的大推哦!主題曲也非常好聽,和整部電影很貼切!
 

===================================
話說... art project真的不打算交了囧(攤手+
千昭與功介你們好帥(炸++
Kev Liao 今天 有上中視我猜"真的假不了"表演小提琴, 那首台語曲子rock版讚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