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 & 四日遊記, 請點進去看唄~



第三天


早上看到的富士山~  原本起大霧把山都蓋住了, 不過接近早上8點半的時候就放晴了 XD



 

接著搭車到箱根搭乘這個"海盜船"  風景不錯唷!! (可是天氣有點不好就是了@_@~)  (btw, 我們是搭紅色那艘..)



 

巴士又往橫濱開去... 到八景島海島樂園玩+看表演~  白海豚很可愛 ^______^

p.s 此張圖片是從他們官網拿下來的-口- , 因為我沒在八景島樂園照任何照片...



 

下午4點多又開回東京市區... 參觀都聽  (這是辦公大樓), 45樓是眺望台~



 

第一張圖: 回池袋飯店稍微休息&吃晚餐後, 接著我們一群人就到池袋最熱鬧的街上逛!

其實那邊晚上有很多所謂"妨礙風化的行業"的人在那邊拉客人@_@

不過心裡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終於走在東京市區街頭拉拉拉--------!!!!!!!!!!!!

第二張圖: 大街上的同人誌看板... 好萌XDDDD (謎樣燦笑+++)

其實那條街就是我去日本前有在網路上查到的BL同人誌商品販賣店 "ANIMATE", 旁邊也有4~5家同業的在競爭!  動漫畫萬歲啊!!! XDDD

第三張圖: 飯店附近的拉麵攤; 賣麵的阿伯人很可愛.. 看到我們他就很熱情的比YA 讓我們照相XDDD

聽我阿姨說~他還會用英文+台語一些詞來跟大家哈拉~   (我猜他可能是到日本住了很久的大陸人?!)





 

然後就回飯店睡覺了~~~



 

第四天

這天比較晚起床; 早上9:30導遊帶我們去撘電車到迪士尼.. 這是電車上的一景..



 

到達Tokyo Disney Land囉!



 

園區內的一些設施+吃的 ~



 

這是每天下午3點的小遊行~ 看得很過癮XD.. 可是太陽好大= =



 

每天晚上8的大遊行.. 迪士尼很大手筆,也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彩燈花車, 而且都很大台!

除了這些機械有裝燈泡, 真人身上穿的也是裝有加裝變色燈泡的衣服~ 

我最喜歡灰姑娘的衣服! 會變色唷! 變成白色的時候就跟動畫裡仙女變給Cinderella的白禮服一模一樣~ 很漂亮啊*口*/



 

然後晚上9點大家又撘著電車回到飯店去了.. (迪士尼也是九點關園)

回到飯店之後, 雖然大家腳很痛, 不過還是走到飯店對面的24h小超市買泡麵,涼麵當宵夜吃 XD" (不過吃宵夜會胖... = =)



 

第3 & 4 天大概就這樣啦-w-..

第五天沒什麼好寫的... 也沒照照片...  不過明天還會再出一篇日本遊記.. 主要是寫感想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