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啦啦
就在剛才11:30
我的汽車路考過了XDDDD
YAY~ 最慢星期六就能拿到駕照囉!

話說今天早上7:00就得到監理站報到 = =
所以我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覺
可是.....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囧
不是因為緊張, 只是單純失眠的老毛病囧
然後一直起來上廁所....... (氣死我也)
總之我鬧鐘設定早上5:50響
結果我可能因為太累了
鬧鐘響了一次之後我就整個按掉, 所以就沒再響了
然後我就整個睡過頭啊啊啊啊啊啊囧囧囧
睡到6:25 才突然醒過來.... 而且還是莫名奇妙的在那時後醒來
(想一想...還好我那時後有莫名奇妙的突然醒來
不然真的會遲到= =)
然後就以飛快速度趕快準備出門, 連早餐都沒吃 -.-

到達監理站考筆試~
發現....超多考生的... 很可怕的景象= ="
宏城的考生有92人, 分成兩批進考場
整個筆試到發成績大約不到30分就好了~ 超快速@w@~
這批考生92人全數通過~ 哈哈XD
我筆試成績滿分~ 嘻嘻嘻嘻嘻

接著回駕訓班問幾點路考
我原本是下午考的, 但是下午有防空演習, 所以全部排到早上考完
但是這可苦了原本下午路考的考生 囧
所以我就等了很久...從早上9點等到11點
那時後才差不多要輪到我...
大約11:20換我考試了~ 有點緊張
起步的時候明明就打到D檔了, 居然還不會動...害我小小嚇一跳..
總之S形都滿順利的拉~ 而且考官的大頭也沒有擋住我需要對點的線
然後最後上下坡做完考官就跟我說我過了~ yay~ XD


有少數考生壓到管線直接扣32分 (也就是這場路考掛了的意思)
考官就會直接叫考生下車.... 大家都在看, 感覺超可憐的 -.-"

嗯嗯
總之
我的駕照 快的話明天下午, 慢的話星期六就能拿到了說~~ :D

耶耶我要開我爹的小貨車出去亂晃XDDD
 
最後啊, 感謝今天一直騎車接送我的外公~ 謝謝謝謝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